永遠的情歌王子 Richard Marx 2010 World Tour

永遠的情歌王子 Richard Marx 2010 World Tour
年代售票:http://www.ticket.com.tw/dm.asp?P1=0000010375



主辦:左右文化
製作:大大娛樂

從 Right Here Waiting 到 Now And Forever……….,永遠的情歌王子理察瑪爾克斯,以略帶滄桑卻又深情無法探底的溫柔,讓人在他的歌聲環抱中,感嘆完美無法一直存在,唯有珍惜所有,才是能掌握的幸福!

理察瑪爾克斯轉到幕後的表現可說是琳琅滿目

1987年,《滾石》雜誌 “最佳男聲新星獎”。
1988 年,《演藝》雜誌 “最佳藝術新人獎”。
1988, 1989連續兩年,奪得葛萊美“最佳搖滾男聲演唱”大獎。
1990年,美國 “最受歡迎男歌星”。
1992年,美國Billboard排行榜 ”年度最佳銷售抒情藝人”。
1994年,單曲”Now And Forever”蟬聯美國Billboard抒情排行13週冠軍。
2004年,單曲”Dance With My Father”榮獲葛萊美”年度最佳歌曲”大獎。
全球專輯銷售超過3千萬張,締造無數白金佳績,抒情歌曲演唱不二人選

經典的旋律,雋永的歌詞,創作雙才
永遠的情歌王子 Richard Marx 理察瑪爾克斯
今年4月,親眼體驗情歌界的不朽傳奇。



認識理察瑪爾克斯已經好多年了,記得是很小的時候,大叔開始彈Right Here Waiting,之後又彈Now And Forever,這可是把妹的經典阿,不過我也跟著一起聽一起彈,後期的歌曲我很愛Until I Find You Again,後來高中音樂課要考試,因為音樂老師有點八股阿,當天選擇彈理查克萊德門的同學都被嫌棄說這不是正統的音樂,而我選的是Right Here Waiting,想不到老師竟然以為是某首他沒聽過的古典音樂阿,哈哈哈哈!!!!
知道要來台灣開演唱會,原本想找大叔一起看的,結果最後大叔決定不來了><,我只好自己默默的去買票,這當然要買好一點的位置的說,想說2000元的位置超級遠,2800的位置好偏,3600的感覺有點不值,所以買了4200第二排的坐位,難得的敗家,還是要讓自己高興一下壓!!!
演唱會一開始,都是偏於搖滾的歌曲,很多歌我聽過只是不知道歌名阿,換成鋼琴演奏出Now And Forever時,突然感覺四周中年以上的大叔大嬸們開始瘋狂了,其實觀眾中年齡層有點偏高,看到很多銀髮族,不過大部分看起來都是將近40歲的大叔大嬸們XD!!!
整場的演唱會我覺得很緊湊,穿插快歌慢歌,理察瑪爾克斯還提到上次來台灣是20年前耶!!!坐在第二排的真的看的很清楚,不過感覺他真的老了><,跟唱片上的照片差很多哩,不過歌聲並沒有變,有時滄桑有時也很清亮,不管是快歌還是慢歌,我覺得他都掌握的很棒,尤其我想全場都在等安可最後一首的Right Here Waiting,從小聽到的都是CD,第一次聽到現場演唱,真的是雞皮疙瘩都起來了呀,當前奏一出現熟悉的旋律時,我想全場都瘋了吧XD,這首有稍微改編,不是原本幾乎是全鋼琴的演奏,不過不管怎樣還是超級棒的,這真的是最棒的結束阿!!!!
今天晚上雖然是一個人去聽,但是真的感受到四周大叔們的熱情吶喊,雖然票房好像不是很好,不過,我想全場的熱情應該也讓Richard Marx有感動到吧!!!!但是但是怎麼沒有唱Until I Find You Again阿.......><....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