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燔101-「頂級握壽司‧美味吃到飽」

三燔101-「頂級握壽司‧美味吃到飽」
訂位專線:(02)8101-8166轉2
地址:台北市市府路45號 台北101購物中心四樓
每人NT$680
以上價格需加一成服務費,用餐時間為每人90分鐘
http://www.grandformosa.com.tw/ENewsLetter/09May/sushi_c.htm

知道這個消息,說什麼也要嘗試一下,找了一樣喜歡握壽司的新穎一起衝了XD
原本是上星期要吃的,想不到竟然客滿,不過慢了一星期反而更期待去吃。

一個人頭是680+10%,限時90分鐘,位置全都在吧台上,一坐上吧台邊,感覺真不錯耶XD



三燔江戶前握鮨食放題
前菜:黑豆、生菜沙拉、牛蒡


壽司:旗魚、鮭魚、紅甘魚、鮮蝦、花枝、鰹魚、天然鯛魚、黃鰭鮪、炙燒軟絲、鬼頭刀、炙燒鮭魚、海鱺魚、玉子燒、海鱸魚、鄉村鮪魚、炙燒海鱺魚、蝦卵軍艦、炙燒牛、穴子、銀鱈鰭邊

有些握壽司搞不清楚到底是哪一種魚了...
我覺得最好吃的是炙燒牛、穴子、炙燒鮭魚還有玉子燒....
平時就超愛炙燒握壽司,所以今天加點的幾乎都是炙燒的.....
玉子燒也是很特別的,不像一般的玉子燒,吃起來像蛋糕,更香更濃郁.....
好想跟師父說...請來一盤玉子燒,不要飯XD.....

吸物:若芽鮮魚清汁
非常清淡的一道湯品,裡面的鮮魚也很軟嫩....


甘味:
嶺岡豆腐黑糖蜜
像是奶酪般的口感,很綿密,也有很濃的豆香,好吃啦....

宇治金時
一球抹茶冰淇淋加上一些蜜紅豆,有點苦澀的抹茶超正點的...


今天總共吃了27個握壽司,很佩服自己竟然能塞下這麼多的壽司,不過,這可是餓了一天的成果耶!!!雖然有限制90分鐘的用餐時間,但是師傅也不會趕人,還是繼續問需要加點嗎??
我只能說,好久沒有吃這麼多了,但是真的很值得,而且我最喜歡的炙燒星鰻共吃掉4個,如果平時在日本料理店點的話,我爸應該不會讓我吃這麼多星鰻啦.....XD.....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