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韓國自由行-Day2續-CEOX

結束樂天世界後,本來想說去漢江遊河,從蠶室到汝乙島,但是去到碼頭時才知道船已經開走了,下一班船要等到晚上8點。
碼頭

這就是漢江耶!!跟韓劇看到的感覺不太一樣


在江邊的一間夜店,外觀很漂亮

江邊的公園很多民眾在運動,這間廁所也很有特色,遠看時以為是一家店呢!!


我們決定先離開去下個景點,但由於事前沒有規劃好,沒有預想到如果沒坐上船的備案,也不知道碼頭邊竟然沒有公車也沒有計程車,真是對不起大家>_<。最後,在停車場找了一群韓國年輕人,問他們要怎麼去到最近的捷運站,結果他們真的是好人阿,竟然直接載我們去到CEOX,真是感動阿!!!

CEOX是大型的百貨公司,佔地很廣,光是走到水族館就已經腳有點酸了,但是想說也很多韓劇在裡面拍攝,還是要進去看一下才行!!
一進去水族館哩,這天的客人不多,所以每個都可以讓我慢慢的拍。一進去的第一個展示廳,就讓我有點錯愕,為什麼韓國人會想把小魚養在這麼多奇怪的地方,郵筒、冰箱、販賣機、洗臉盆、電話亭...一些有的沒的>_<,雖然覺得有點好笑,不過還是佩服他們的創意!!
另一區有點像墾丁的海生館,有區分淡水魚和海水魚,說真的,韓國人好像喜歡數量很多的樣子,有很多缸魚都是一大群的在裡面,就像有一缸滿滿的紅蓮燈,超羨慕的,裡面的紅蓮燈真的會群游耶,我訓練我的紅蓮燈好久都沒半隻要理我@_@,我想應該是我養的數量不夠吧XD



今天的行程幾乎都用走的,說實在的,還沒進去水族館前,腳已經有點痠了>_<
不過因為我喜歡水族館,所以在裡面不覺得累,加上看到韓劇熟悉的角落,就會高興的一直拍照。
逛玩水族館後,決定回明洞吃晚餐,呵呵,或許是因為台灣的捷運規模較小,從來沒想過竟然從水族館走到捷運站走了快一公里遠>_<,,真的有種快要瘋了的感覺,但是看看身旁的韓國人,每個走路速度都很快,這應該就是我缺乏運動吧,好像只有我覺得累到不行,如果一停下來,應該再也走不動了。今天才第二天腳就有點不聽使喚了,還好回到明洞後趕快去買很多網友推薦的肌肉鬆弛塗藥,撐到民宿時倒下來就不行了XP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