功夫熊貓

功夫熊貓Kung Fu Panda
上映日期:2008-06-27
類  型:喜劇動作動畫
片  長:1時31分
導  演:約翰史帝文森、馬克奧斯本
演  員:(配音)【金剛】傑克布萊克、【新警察故事】成龍、【親家路窄】達斯汀霍夫曼、【史密斯任務】安潔莉娜裘莉、【霹靂嬌娃】劉玉玲
發行公司:環球
一部以中國為背景的夢工廠年度電腦動畫鉅獻,說的是一個很胖又愛吃的熊貓的故事。故事發生在古老的中國,主人翁是隻懶惰又愛投機取巧的熊貓,為了保衛牠所居住的和平谷不讓惡毒的雪豹侵佔,最後牠成為了一位功夫大師。
untitled 13145
夢工廠的動畫我幾乎每片都有看...以前很多的橋段都會諷刺迪士尼的角色或是電影的片段.....
這次的笑點雖然有的是老梗...但是還是有很多新的笑點....XD......整片全場都很歡樂.....哈哈哈哈........
片中龜大仙說的話真的很有哲理的說.........
Yesterday is history,
Tomorrow is a mystery,
but today, is a gift.
That's why it's called "Present"...
這應該是全片最嚴肅的時候了......
搞笑片還是有想要表達的意義.....
拿筷子吃東西的技巧真是太厲害了.....XD...是告訴我們要好好的學拿筷子的說.......
阿波對於自己的夢想努力的去達成...不過最後還是用了老梗打敗雲豹......
還有一定要看到最後....(昨天看到最後的應該都是鄉民吧......XD)
第一次騎車到西門町看電影...花了比預估時間快兩倍才到目的地......@___@
為什麼呢....因為又迷路了.......=___=......
台北的街道..我還是搞不清楚....不管是走路..開車...騎車....
西門町、信義區和仁愛路永遠都是我的迷障.....每次靠近這些區域....都很茫然......
完全沒有方向感...而且總有鬼打牆的感覺...一直在同樣的路繞來繞去......>.<.......
天呀.....看來我需要G35的衛星導航陪我才行啦.........XD........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