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S此生最美的風景-專輯分享音樂會

JS-不插電音樂會
時間:2008.7.18 20:00
地點:信義誠品音樂館
表演曲目:
1.愛情背包客
2.你是此生最美的風景
3.東北老家
4.明天是晴天
5.HEAVEN
6.飛向札幌的班機
7.橫顏
8.How deep is your love
9.凡爾賽玫瑰
10.平行線...後來現場開放點歌改為愛情消失的夏天
IMGP5255
影片為愛情消失的夏天
呵呵....以前就很喜歡他們的風格....兄妹一起聊天的感覺....有點像我在虧我們家大叔一樣.....XD......
硬把欣穎拖來聽.....原來沒人知道我喜歡聽JS的歌嗎......
信義誠品的場地挺小的....但是可以很近的看到聽到....感覺很棒.....
整場音樂會真的很棒.....最後點歌的"愛情消失的夏天"....這是我最喜歡了啦.....
演唱會後的簽名.....還好有記得帶CD.....
簽名時實在太感動了....蘇菲亞和賈斯汀熱情的握手拍照.....還幫我寫上名字.......我真是太感動了啦........^___^......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