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02Aaron來台拍廣告-1接機

郭富城好久沒來台灣了....上次應該是金馬獎吧....>.<....我記得那幾天正好要考計師....害我完全無法專心........
這次的行程很慢才知道....一直很猶豫到底要不要去追.....畢竟我從沒這樣追星過.....
以前身邊的人總是說....拜託..幾歲了還在追星ㄌㄟ.....
不過最近我覺得...想做什麼不要想太多....想太多最後就是什麼都沒做而已.....或許我只是消極的不想決定事情吧......
所以....拿著手機相機就衝動的離開家........到了機場後發現...我好多年都沒到過桃園機場了耶....感覺變了好多......XD
在機場等的時候...一直很慌...不過當聽到坐在隔壁的手機鈴聲是郭富城的聲音後就安心了.....哈哈哈哈......
突然發現當大家的手機響時都是郭富城的鈴聲時真的很妙....因為大家都搞不清楚到底是誰的手機........
每個人的來電答鈴也都是郭富城的.....感覺真棒......XD.....哈哈哈哈.....所以不要在說我強迫大家聽郭富城的來電答鈴了啦......>"<......
跟小雅、曉雯、 飛飛聊著聊著阿王就出現了....原來大家都有練過耶.....除了尖叫...還要拍照...跟著阿王的腳步(走得好快....=__=)
身邊的朋友都衝到阿王的身邊....我只有傻傻的跟在後面....連相機都忘了開....一路上只看到阿王的後腦勺......
接機完....大家就說要跟著阿王跑.....感謝飛飛開車載我.....^____^......
原本以為 阿王要住西華....還要去太和殿......所以我們先出發......
還好先出發了.....保母車的司機先生開車技術真棒....開的有夠快了.......
跟著下高速公路後...差點跟不上......>.<........
後來阿王住在遠企.....一群人都在遠企樓下聊天打發時間.....想說阿王一定會去太和殿.........
結果聊天聊天的等到晚上快10點......有位記者告訴我們阿王早就吃飽了.....>..<......
最後....我放棄了.....好熱...好累.....最後搭taxi回家.....
第一次接機....追星......真是好玩耶......呵呵呵!!!!!!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