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03Aaron來台拍廣告-2送機

第二天的行程是拍廣告....早上睡醒才知道在新莊.......

想說騎車去好了....順便認識一下路.....=__=......

原本需要30分鐘的路程....硬是騎了快兩小時才到........

還好小7的店員小姐告訴我方向...又遇到一個熱心的大嬸帶我騎到新莊.......

哈哈哈哈....好在到了現場.....阿王才剛開始拍沒多久........

一整天看著阿王擺pose....開關車門....等等的動作.....我還沒這樣可以一整天都看到阿王耶......XD

最後讓大家最錯愕的就是阿王拍完廣告就要直接回香港.....-____-

不過我偷偷高興了一下.....本來以為星期一回香港的話我就不可能去送機了.......

突然知道這個消息就像是天上掉下來的禮物嗎.......哈哈哈哈......

所以不管怎麼說.....一定要跟到底的........

報名了包車....果然司機大哥經驗老到......跟的很緊呀.........

又回到了桃園機場......在阿王的保母車旁等他出來.........

我竟然完全忘了要帶東西來簽名......>.<.....好恨呀.........下次一定會記得帶.........

終於阿王下車了....又是一陣慌亂.....阿王上扶梯.....我只好用跑樓梯才能跟上進度.......

這天阿王心情好....有歌迷要求要大合照......不過.....不知不覺中....我怎麼會站在人群的後方呀......

最後果然大合照只有幾張看到我模糊的半顆頭........

但是阿王果然是天王.....每張相片照出來都只有他是有清楚的對焦.......吐舌頭

呵呵....不過一直以為就看到阿王進海關就結束了....所以我一直在那裏看阿王排隊入關.......

後來才發現原來大家都知道要跟著阿王走......所以又跟著大家拼命的跑.....好累.....

不過最大的收穫就是....小剛告訴大家....年底阿王終於要在台灣開唱了......真是太感動了.......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