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日快樂

查無此人
作詞:林芳宜 作曲:陳柏全 編曲:倪方來

九月七號星期天 失去聯絡的第十七天
我開始收拾你的信件 貼上查無此人的標籤
我走到你的後巷 看著你沒有燈光的窗
蒙上重重灰塵的門把 和沒有留言的留言板

不是說好不聚不散 怎麼說了都不算
如果你已經不想再談 也該留些話
劃上句點 愛情不是誰欠誰還
只是該說了就算 當然你也可以這樣散
但是別讓我在街上一個人站 多孤單

沒錯...感謝阿王在1997年有了這首歌....讓我每年的生日都會感動一下............
阿~~~想不到時間過的這麼快....以前老想著滿18歲時要考駕照要看限制級電影順便打賭博性電玩.......
滿21歲硬ㄠ我爸帶我去賭場玩......現在想想這些娛樂對我來說好像也沒什麼.....>___<......
不過今年再看到查無此人的歌詞......感覺確實是不一樣了...是因為我老了嗎........
過去的一年對我來說真的是很難熬的一年.....面對無法挽回的事卻不願意面對......
倉促的決定到台北上班......我想很多事是我無法預測及控制的......
很難過.....卻不想面對現實總是催眠自己......
明明很在意.....卻總是裝成不在乎的樣子.....
有時氣到快抓狂......但還是不敢發脾氣.......
每次需要我自己做出決定時...常常一味的逃避....總是依賴身邊的朋友幫我決定............
或許我真的是社會經驗嚴重的不足吧..........
不過這一年也有不少好玩的事....去了兩趟威尼斯人.....看了兩次阿王的演唱會......認識了不少新朋友........
所以呢.....希望在未來的一年.....
不要在龜龜毛毛想太多..........
雖然對我來說有點困難.......但是或許這是成長的必經路程吧.....哈哈哈哈......突然覺得自己講的很有哲理......XD.........
最後....祝我生日快樂............也希望身邊的朋友大家都過的快樂......^_____^.......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