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賓大飯店繽紛蛋糕坊-生日蛋糕

生日一定要買蛋糕.......微笑這是我從小的堅持......XD......
今年生日當天.....中午到愛河西餐廳吃自助餐.......
應該算很幸運吧.....每年我生日....高雄國賓都會有壽星優惠......今年的優惠從6-9月的壽星都算.......
愛河西餐廳的優惠是壽星生日當天免費....連服務費都不用耶.......
今年跟媽媽一起去吃....兩人一起用餐是最優惠的啦.......^____^.......
在用餐前先殺到繽紛蛋糕坊訂蛋糕.....去年壽星有打折耶....今年都沒有.....
不過沒關係....生日嘛....別計較這麼多......
今年買的是頂級香草乳酪蛋糕
如果您喜歡乳酪口味的甜點,絕對不能錯過這款經典的香草乳酪蛋糕,採用頂級KIRI起司乳酪內餡,以酥菠蘿包裹在外,呈現外酥內綿密的口感,濃郁乳酪香氣,簡單卻十分有內涵。
這是國賓的網頁介紹
好吧...我是個草莓控的人.....看到上面的草莓就決定要這個了........
20080907139 20080907140
旁邊一圈圈白白的是白巧克力........上面的水果一半是草莓...一半是杏桃.....早知道應該跟師傅說我要全部都是草莓的啦......>"<........
這次國賓進口的草莓超正點的.....很像台灣草莓的口感....酸酸甜甜....而且口感鬆軟.....一點也不像一般的進口草莓.......
裡面的乳酪真的像介紹裡說的....是很香濃的乳酪.....整各蛋糕沒有很花俏的內容....但是....真的好吃啦.......
因為上面都是水果.....家裡的老爺大叔竟然說直接跳過吹蠟燭啦.......我還特別要了蠟燭說.....竟然都沒用到.....@____@........這樣怎麼許願啦.......
不過吃了蛋糕....還是要許願.....希望家人身體健康....這樣我才能每年都高高興興的吃高檔的生日餐啦.....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