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傑明的奇幻旅程

班傑明的奇幻旅程
The Curious Case of Benjamin Button

上映日期:2009-02-13

類  型:愛情

片  長:2時45分

導  演:大衛芬奇(David Fincher)

演  員:【刺殺傑西】布萊德彼特、【火線交錯】凱特布蘭琪

發行公司:華納兄弟

http://tw.movie.yahoo.com/movieinfo_main.html/id=2881


【班傑明的奇幻旅程】的影片一開頭,故事敘述著「我是在不尋常的情況下誕生的。」這部電影改編自1920年代美國名作家史考特費茲傑羅寫下的一個動人故事,關於一個男人出生時已80歲,但年紀卻隨著時的流逝,外表愈來愈年輕。然而,跟我們所有人一樣,他無法停止時間的倒轉。故事始於1918年第一次世界大戰結束的美國紐奧良市,一直敘說到21世紀。我們跟隨著他經歷一場異於常人的奇幻旅程。

【班傑明的奇幻旅程】由大衛芬奇執導,布萊德特和凱特布蘭奇主演,其他重要演員還包括蒂妲史雲頓、泰拉姬漢森、傑森佛萊明、艾理斯寇迪及茱莉亞歐蒙。影片改編自20世紀初美國名作家史考特費茲傑羅的短篇故事,編劇是艾瑞克羅斯,電影故事構想來自艾瑞克羅斯和羅賓席維卡。這部電影講述一則偉大的寓言故事,關於一個不尋常的男子,以及他人生路上邂逅的人們和到過的地方、他發現的愛、人生的快樂和死亡的悲傷,還有超越時間的永恆。









這次有四個朋友一起來看這部電影...我一直覺的布萊德彼特乾乾淨淨的樣子很帥....XD.....
電影一開始...就是老妝的班傑明...看了導演的解說...其實大部分都是電腦動畫......
一直到中間的部份....也就是兩位主角都到了中年的年紀....只能說真帥耶......

這部電影沒有刺激的場面....就是靜靜的敘述班傑明的一生....
不過我覺得班傑明的生活其實很多彩多姿...
離開養母後...跟著船長到處去....
參與戰爭...最後又回到故鄉.....
雖然我不太贊同他選擇離開女友與女兒....
但是到片尾...我卻能感受到或許他當初的選擇是對的....

片中有些對話...我覺得真的很有意義....


"你可以像瘋狗那樣對周圍的一切周圍忿忿不平,你可以詛咒你的命運,
但是等到最後一刻到了之時, 你只能輕輕放手。"

"如果我們不曾失去真正重要的人,又怎能明白他們對自己的意義呢?"

"You never know what's comin' for ya"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