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山電廠冰棒

趁著上山修行的日子.....
跑到訓練所旁的桂山電廠逛一逛...順便吃冰.....
之前看過介紹...老媽也一直提醒我說...那裡的冰棒很好吃唷.....
所以到山上的第一天....跟著同事先來探路....
好不容易到了福利社...只看到上面貼著公告說3月14才會開始賣冰......
好吧...既然來了就在裡面逛一下....




原來這裡也有櫻花耶....應該是所謂的山櫻花吧....不過還沒有整棵樹開滿.....

路旁還有不少桂花....


趁著受訓快結束的前幾天....犧牲的中午睡回籠覺的時間....
帶著相機再度殺到桂山電廠....可能是因為一個人去....
覺的路途有點遙遠...

這是在新烏路上的招牌....

必須先經過萬年橋...

終於到了桂山電廠...但是福利社要往右邊走...

在往福利社的斜坡也覺得好抖....>_<....

終於爬上了斜坡....太感動了....福利社真的開了耶.....

營業時間...

價目表

可能因為是平日....竟然只有我一個客人ㄟ.....
賣冰的小姐很熱情的問我要吃什麼.....阿~~~實在太難決定了.......
想吃綠豆...米糕...鳳梨...但是之前又聽說紅豆很棒.....
這時陸陸續續有不少客人來買冰....所以就跟小姐說讓我想一下吧....
龜毛的挑半天...決定吃紅豆的.....

冰棒裡頭的紅豆超大顆的...而且主要是很清甜....又不會有太重的奶味.....

拿著冰棒拍完照....覺得走的這麼辛苦.....而且冰棒又這麼便宜.....
宅配回家好了....XD....受到賣冰小姐的鼓吹....宅配了兩盒冰棒....
順便又多買了一隻米糕口味的....我很愛吃枝仔冰城的米糕口味.....
這裡的米糕...桂圓好大一顆...有較濃郁的酒香....好吃耶....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