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味廚房-新埔店

地址板橋市民生路二段230號之1
電話:02-82573903

這家是小雅強力推薦的,因為生意超好的,所以一大早的就趕快殺到新埔集合了!!!

辣炒空心菜,哈哈,下次應該點蝦醬空心菜的,感覺少了點什麼XD

綠咖哩豬肉,口味挺濃郁的,好吃耶!!!

鳳梨炒飯,沒有裝在鳳梨裡,不過還是很讚!!

酸辣海鮮湯,我喜歡這種酸酸的口感,但是好像有很多人不敢吃哩!!!

泰北辣拌雞肉,搭配旁邊的生菜一起吃!!

金錢蝦餅,感覺有點粉,還是卡拉包的好吃XD

這家的價位比平價的貴一點點,但是感覺比在西門町吃的泰式料理好太多了,這次點的菜跟平時我在高雄吃的泰國菜菜色差不多,我覺得這算是在北部吃到算是很優的泰國菜了,下次時間充裕一點的時候,我們再去吃一次吧XD!!!!

3 意見:

小雅 提到...

好啊好啊...下次再去吃..而且聽說新莊也有分店了內XD

匿名 提到...

好吃好吃..這家我那時很瘋狂內..我連吃了三個星期(和不同人)..現在新莊也開了,表示真的很受歡迎吧XD
下次要吃再找我..我很願意XD(小雅)

valent 提到...

哈哈...那我們找一天再去吃一次如何.....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