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高雄縣鳳荔文化觀光季

每年到這個時候,姑山倉庫會舉辦鳳荔文化節,鳳梨就是所謂的金鑽還有牛奶鳳梨,荔枝當然就是玉荷包了,我從小就愛吃荔枝,不過以前的品種籽比較大顆,但是玉荷包是經過改良的,籽小小一顆,甜度高到會讓人停不下來繼續吃阿,重點是,產期並不常,所以每年我老媽都會乖乖的打電話去問說什麼時候最好吃,趕快去幫我宅配呀!!!!

這次其實已經在台北吃了宅配的荔枝,但是既然剛好回高雄,再去捧場一盒XD

這天一大早就殺過來,所以遊客還沒有很多!!!

先去跟認識的阿姨買了頂級的玉荷包後,跟老媽到後面的市集去買鳳梨!!!
牛奶鳳梨耶

金鑽鳳梨耶

左邊是金鑽,右邊是牛奶,牛奶鳳梨吃起來幾乎沒有纖維,重點是甜到不行阿!!!金鑽鳳梨則是水分超多,甜度沒有牛奶鳳梨的甜!!但是還是超甜的!!!而且這邊賣的大約是一般市場的半價,市面上較常見金鑽鳳梨,牛奶鳳梨因為單價較高,所以很少賣><,但是這裡賣的超便宜阿!!!

變種的鳳梨

這就是所謂的香蕉芒果,不是金煌喔!!!這種品種超級香的,有香蕉的香味和芒果的甜,超愛這種的,但是市面上挺少再賣的說!!!不過這邊是產地,所以三顆100元!!超便宜的啦!!!!

逛了一圈後,我們買的頂級貨已經沒了!!!這個包裝是去年的頂級貨,今年又有新的頂級包裝勒!!!

這就是今年的頂級貨!!!真的超讚的!!




超肥厚的果肉阿!!

這種我一次都可以嗑掉快一斤XD....很多人以為荔枝吃太多會上火,但是這個品種是改良過的,所以我好像沒因為吃太多荔枝而流鼻血哩>< 這是姑山倉庫賣的冰棒,鳳梨粉粿和玉荷包蒟蒻是這邊的招牌,紅豆米糕也很正點,鳳梨酵素是新產品,這些冰品是隨時都有在這邊賣的還可以宅配到家哩!!!!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