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zzling cafe

地點: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205巷7弄11號
電話:02-87739229

位於微風二館的後方巷子裡,巷口就是紅屋牛排,這家店一開幕,我就超想去試試看,之前看過日本的美食節目介紹過東京超有名的蜜糖土司,不過上次去日本都沒機會去吃@@,所以雅惠說預約到的時候我實在太高興了XD....雖然要等一個月,但是還是很值得壓!!!!

這是真花喔....menu也很可愛!!!

杯墊也可漂亮呀!!!

我點的白巧克力草莓摩卡,感覺有點太甜><

樂活蜜桃

奇異果冰茶

草莓櫻桃特調冰茶

草莓香氛果香茶

燴炒磨菇蝦仁,好像是用紅酒醋下去拌炒的

Dazzling 拼盤,這盤炸的大家很愛呀!!!

西西里海鮮麵,海鮮挺大氣的!!

比佛利青醬雞腿麵,我喜歡青醬勒.....

米蘭奶油海鮮麵

重頭戲來囉!!!!
香蕉巧克力,裡頭的土司,感覺跟我在電視上看到的不太一樣,但是還是很好吃耶!!!吃這盤時大家都還很餓,整盤嗑光光啊!!!!!

就愛草莓,有我出現一定會有草莓的,不過這盤因為被忘掉了,所以等了好久,結果大家瞬間都吃不下了= =,所以只有把裡面的餡料吃完><,我覺得很好吃耶,草莓不是進口的,重點的冰淇淋也是莫凡彼的,真的太感動了!!!!

突然決定今天要幫可愛的婷婷慶生!!!

這種時候一定要大合照一下XD


大家吃完都很高興,有當貴婦的感覺,但是餐廳裡的氣氛有點混亂,而且有點吵雜,餐點部分我覺得挺不錯的,用料算是很紮實,唯一的缺點就是太難訂位了啦@@..........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