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城泰緬餐廳+臺一牛奶大王

皇城泰緬餐廳
02-23632723
106台北市大安區羅斯福路3段283巷20號

這家位於台電大樓對面的巷子裡....感覺有點難找....XD.....




餐具


這次是點四人套餐......1688大洋

蝦醬空心菜....中規中矩的一道菜....

涼拌椒麻雞....雞皮煎得很脆...但是吃起來不會油膩呢.....

酸菜炒牛肉....個人不愛這道菜....總覺得味道怪怪的....>__<....
清蒸檸檬魚....魚很新鮮....檸檬的酸味應該可以再重一點....


月亮蝦餅....口味不錯...沾醬偏酸....我比較喜歡甜甜的醬....

番茄魚片湯....魚片是鯛魚...可是我有點怕番茄湯耶....@__@....


白飯...應該是吃到飽的....^^....

甜點:紫米粥....原本是西米露但是賣完了.....試了一口....我想還是西米露會比較好吃的說...



那天進餐廳後很湊巧的遇到阿姨和表弟表妹....原來他們也很常來吃呢......
這家的口味算是滿重的....蝦餅、檸檬魚和空心菜都有水準之上....

吃完這家後...因為太冷了...又不小心路過臺一牛奶大王.....就再續攤吧....

臺一牛奶大王
02-23623172
106台北市大安區新生南路3段82號(台大中門斜對面)

不管天氣冷熱...這裡永遠都是人山人海的....

自助式點餐....

冬天就是要吃湯圓啊....可是我想要紅豆湯+小湯圓+芝麻湯圓.....

哈哈...原來加10元就可以加小湯圓耶....果然派我媽去買是對的....^^....

小湯圓

芝麻湯圓



每年我媽總是很愛買盒芝麻湯圓回來煮....但是因為熱量很高.....
所以家裡也不常吃.....而且每次都會限量.....>__<.....
不過芝麻湯圓就是要配紅豆湯才會好吃的.....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