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動代號:華爾奇麗雅 Valkyrie

行動代號:華爾奇麗雅
Valkyrie

上映日期:2009-02-13

類  型:劇情、動作

片  長:2時00分

導  演:【X戰警Ⅰ、Ⅱ】布萊恩‧辛格 (Bryan Singer)

演  員:【不可能的任務】 湯姆克魯斯 (Tom Cruise) 、【謊言對決】卡莉絲范荷 (Carice Van Houten)、【神鬼奇航Ⅱ/Ⅲ】比爾奈依 (Bill Nighy)、【哈利波特:消失的密室】肯尼布萊納(Kenneth Branagh)、【驅魔】湯姆威金森(Tom Wilkinson)、【刺客聯盟】 湯姆斯科瑞奇曼(Tomas Kretschmann)

發行公司:福斯

http://tw.movie.yahoo.com/movieinfo_main.html/id=2846

★二次世界大戰 真實故事改編
★首度揭祕的暗殺行動! 歷史實地原景呈現!

本片根據真人實事改編,德國飛官史陶芬柏格上校 (湯姆克魯斯飾)原本是宣誓效忠希特勒的高級軍官,在發現希特勒為鞏固強權而開始進行大屠殺的殘酷面貌之後,他便一直徘徊在究竟要對長官無條件的服從,還是該對未來德國國格忠誠的掙扎當中!背負自己對妻兒的愛與責任,儘管眼前危機重重,有再多的不捨也仍然決定挺身而出,冀望盡一己之力終止戰爭和暴行。

他開始計劃試探並邀集可靠的有志之士組成了一個機密小組,並以「華爾奇麗雅」(Operation Valkyrie)作為行動的秘密代號,計畫了一個只許成功不許失敗的暗殺行動,這是一個沒有回頭路的亡命行動,他和同伴們將如何展開這場驚天動地的暗殺計畫呢? 時間分秒流逝,危機一觸即發!





衝著湯姆克魯斯的新片一定要去看一下......
其實我對這段歷史並不清楚.....只知道這是一個暗殺希特勒的一項任務......
整部電影拍得很緊湊...看完後去看了些影評才知道....
影片的內容非常貼近史實....我只能說....
我們現在過的生活真的很安逸....如果我是生在那個年代....
我想我可能沒有這些軍官的勇氣....>__<....
看到結局真的覺得他們真有骨氣....
影片最後有一段文字....
"你不可恥...因為你曾經反抗過...."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