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拉包

卡拉包泰式餐廳
07-2367668
800高雄市新興區中正三路54號

這家是離我家很近的泰式餐廳....因為招牌有點昏暗....雖然是在中正路邊....
但是我們觀察了很久才鼓起勇氣去嘗試......
後來這家就成為我家固定光顧的餐廳...吃到老闆都認識我們一家人了....XD.....

這次是帶台北的朋友來吃....呵呵....
一進門老闆娘就很親切的招呼....這天的客人很多.....感覺很忙....
這次的座位是我們家最常做的位置了呢....

泰式檸檬魚...這是我吃過最好吃的檸檬魚了...魚很新鮮外.....夠酸是重點.....
我們家來吃的時候會連湯汁都喝光光的.....XD......


月亮蝦餅...感覺比一般的蝦餅厚...而且料很實在喔.....



女婿蛋果...這道菜是將蛋拿去炸...在淋上肉醬和蒜酥...



蝦醬空心菜(小辣)...今天的小辣還真的滿辣的...>___<.....
回家後才發現以往我們都是點小小辣.......XD......


蝦醬臘味飯...這也是我家超愛的菜....臘味飯的味道很濃厚但不油.....
旁邊的配菜可以搭配臘味飯一起吃......


椰子水...我每次必點的...裡面大約會有3-4片果肉....
原來有好多人不敢吃椰子汁耶.......



摩摩喳喳...很經典的一道南洋甜點....
我覺得這家的摩摩喳喳的料算是很實在的......



卡拉包開市的時間好像都比較晚....常常都是6點半以後客人才會比較多......
價位我覺得算是滿便宜的.....應該是說便宜又好吃....XD.....

4 意見:

匿名 提到...

我不喜歡吃泰國菜..又酸又辣又有海鮮...
這樣我只能嗑白飯..
= ="
Bigball

valent 提到...

哈哈哈...這位大叔真是太遜了.....
那以後會幫你多點幾碗白飯的...XD.....

匿名 提到...

小托,妳這麼貼心
我都不知道該不該下手海扁妳一頓了
喔唷..
好煩喔..
我現在還要杵在家寫明天要給老大看的PPT
馬的..
不想工作了

改天找小兔出來吃個飯吧...
Bigall

valent 提到...

等你說要吃飯已經等很多年的耶....
>____<.......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