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韓國自由行-小吃篇續+後記

梨大
這邊的雞蛋糕很特別,真的是一顆雞蛋在裡面


現做的,超燙的,而且當天突然下起大雨>_<



仁寺洞
超有名氣的黑糖餅


跟我上次吃的口味不太一樣耶,這家炸的比較焦香一點

一樣事在仁寺洞主街的菊花餅

裡頭有點像是麻糬一樣,超軟嫩的



這是最後一天在等海鷗船時,在旁邊的小攤販
很隨興的老闆,要我們自行取用

我們只有吃魚漿黑輪,另外還有賣蟲蛹湯,光看到就害怕了>_<


還有烤海螺

旁邊還有一盆章魚,都是活生生的耶O_O


也是在碼頭邊的另一家攤販,因為看到生意很好所以過去看看,原來是賣三明治和海苔飯捲

我們決定吃三明治,其實用料很簡單,就是夾個煎蛋,蛋裡面好像有放蘿蔔絲之類的

有放砂糖和番茄醬

原本以為怪怪的,但是吃起來超正點的啦XD



後記
韓國自由行終於弄好了,拖了快三個月才寫完XD,之前一直想把這次的旅程做個完美的交代,所以花了很多的時間在整理照片、景點資料和美食,這次的每一餐幾乎都是依照行前規劃的,很怕去踩到地雷之類的,又想把所以有名的食物都安排進我們的行程,所以有時感覺沒有很順路,有時也必須有取捨。
雖然已經自由行回來快三個月了,但是總常常回味起在韓國瘋狂的幾天,從原本不太吃辣的我竟然可以接受辣的食物,我想只有每餐都出現的冷湯我還是不能接受,其他的我都覺得超讚的。以往,很少去過一個國家後會想在短期內再去一次,這次讓我破例了,半年內去了兩次韓國,第三次應該不會拖太久XD,如果要再去的話,我想這次會有敗家的新紀錄>_<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