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18郭富城簽票會

20090718簽票會
因為主辦單位說只簽300名,所以大清早7點多就到會場排隊,說真的,我真的不知道這麼早竟然有這麼多歌迷已經到場了XD
這次11點就先發號碼牌,真是貼心阿,其實從早上7點多一到會場後,我的汗都沒停過,雖然今天稍微有點微風,但是對我來說我真的快抓狂了>"<
領了號碼牌後,就先去吃午餐順便休息一下!!

下午1點再度回到會場,這時大家依據號碼牌進場,雖然我們一群人在100號左右,但是旁邊的位置還是有第一排,所以我們大家都擠到第一排去XD,至少沒有人在前面擋住!!










ㄚ王終於到了,這次的媒體真的超級多,把阿王團團圍住,在加上我們是站在比較邊邊,訪問時都看不到阿王>_<,連手語教學時都被記者擋住@_@

開始簽名了,這次不能合照,不過因為有張棟樑的粉絲幫我們拍照,但是我看到阿王時全忘了這件事,因為一直盯著阿王XD
輪到我時,一陣風把票吹起來,當我急急忙忙的把票壓住時,發現竟然壓在阿王的手上XD,原來他也想幫我拿住票XD,哈哈哈哈,一整個高興,簽完時,票又飛起來>_<,這次我就直接把阿王的手抓起來握手,可以明顯的看到他好像嚇到了,哈哈哈哈,不過沒有屬名到好可惜喔@_@

這次阿王簽名簽的超快,4點多竟然簽到7百多號,而且就提早結束了,害我們有點手忙腳亂的,還好很順利的坐上包車,雖然沒跟上保母車,但是我們還是比阿王提早到機場XD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