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18郭富城送機

這次的保全大哥要求所有的歌迷必須在機場大廳裡等,還要我們列隊= =,不過幸好阿王走進機場時,前面有兩各老婆婆走超慢的,所以阿王就慢慢的走進來

接著又是一陣混亂,曉雯推了我一把,把我推進手扶梯上,真是太感動了,我第一次和阿王依起坐手扶梯ㄟ,不過,保全一直想把我往下推,到了二樓硬欄著我,感覺真的很差,怎麼可以在扶梯上一直用力的檔我,歌迷又不是暴民,真的歌迷怎麼可能去推擠到阿王,每次推擠都是保全用力的推走歌迷阿>_<

終於到了出境大廳,這次阿王說可以大合照,一聽到這樣趕快往阿王的身邊靠過去,其實我原本不是站在阿王旁邊,但是在一陣推擠下,我竟然變成跟阿王貼在一起啦XD,哈哈哈哈,因為ㄚ王還要整隊,還要求前面的歌迷蹲低一點,所以,我就緊緊的靠著阿王,大合照有沒照到我都無所謂啦XD

所以拍完照後,一整個高興,所以沒看到阿王走進的時候>_<


接著就是在通道看阿王了,這是第一航廈才有的福利

後記
這次阿王炫風訪台,真的超趕的,感覺心情像是洗三溫暖般,當然天氣也熱到讓我覺得快瘋了,但是,看到越來越多歌迷接機,到簽名會的歌迷也超多,無論如何,都希望這次的演唱會能夠非常的成功,這樣以後才有機會能再度等到阿王回來台灣!!
最後,一定要好好的感謝一下幾位張棟樑熱情的粉絲幫我們拍照,你們真的拍的超棒!!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