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30-31郭富城來台

20090730
這幾天的心情真的很複雜,原本知道的班機時間是晚上的,大家都很高興,因為可以少請假。不過又接到歌迷會的通知說改為下午的班機,說實在的我很掙扎,到底要不要請假,我在長官心目中應該是愛玩愛請假的死小孩>_<,不過在最後關頭,又接到歌迷會通知說改為原本的晚上班機,哈哈哈哈,真是太感動了!!

所以,下班後馬上殺到機場,跟曉雯和飛飛悠閒的吃了晚餐,再準備到入境大廳迎接天王了!!

今天的媒體陣仗超級誇張,來接機的歌迷也比前幾次多很多,聽說有很多是很久沒出現的老面孔,呵呵,看起來我還算是嫩的耶!!

我們今天還是選擇站在一出來的地方,這樣可以看到阿王出來的第一眼呢!!
終於等到天王出來了,一陣尖叫後,想不到阿王竟然往歌迷這邊靠過來,一個一個握手耶,輪到我時,也不管相機了啦,直接抓著阿王的手,哈哈哈哈,真是太感動了。


握完手後,馬上衝到要接受媒體訪問的地點,我只能說曉雯跟小雅果然是有練過,這麼多的人擠在那邊,竟然可以拖著我擠進去,太厲害了XD

看著天王接受媒體採訪,其實阿王說的話沒有聽的很清楚,因為,天王的話真的挺多的,攝影到手一直發抖>_<....
想說可以拍阿王半身,就用相機直拍,不過轉成橫的真的很麻煩,哈哈...



終於,結束採訪後,又是一陣推擠,這次的保全真的死命的推歌迷,所以我最後放棄了,直接跟著大家跑到包車上準備跟車了!!

這次陳大哥建議我們先到飯店等他,還好比阿王提早出發,天王的保母車速度超快的,我們在飯店門口一下子阿王就到了!!




看保全和保母車沒有離開,大家想說應該一下子就會下來,所以繼續在門口stand by,果然天王要去太和殿,不過跟到太和殿時,已經來不及了>_<,因為大家隔天都要上班,所以決定就各自回家休息了!!

20090731
今天本來想說,天王不會有活動,所以很放心的上班,不過下班前接到電話說,天王要去小巨蛋了,阿~~~我果然是無法抵抗誘惑,就想說跟曉雯會合在小巨蛋,唉!!想不到我到台北一年半了,我竟然還迷路,終於衝到小巨蛋時,目送著保母車開進小巨蛋的停車場@_@,早知道就直接殺到飯店,搞不好還可以看到他離開飯店的說>_<....

因為太餓了,所以決定和曉雯先去吃東西好了,快吃完時,收到小雅的情報說天王在小巨蛋彩排,還聽的到他唱歌耶,當然要馬上回小巨蛋去看看,果然在門口就聽到阿王在彩排,一群人很安靜的聽彩排,然後去領周邊,最後大家決定還是回家休息好了,因為不知道阿王到底要彩排到幾點@_@
這是貼在小巨蛋的海報,這款海報是宣傳用的><,竟然沒有拿出來賣啦!!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