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01-02郭富城舞林正傳2演唱會

20090801
沒錯,舞林正傳2安可場終於回來台灣了,早先聽到這個消息時真的很驚訝,在短短的八個月,天王竟然可以第二次站上小巨蛋,太感動了啦@_@

一群人到達小巨蛋時,看到非常多的歌迷在小巨蛋附近,哈哈哈,說到演唱會絕不能缺少的周邊,當然又忍不住的花了幾張小朋友買了些海報筆記本之類的周邊

呵呵!!其實我已經預購了悠遊卡,但是到了現場還是又買了一張>_<....


全員到齊呢....

看著這麼多為了阿王而來的人群,真的很感動XD

今天我們的座位是D區的第一排,一到現場實在是太興奮了,距離比去年的近,舞台好像感覺比較小一點。終於等到開場,先是郝市長致詞,然後有好像是民俗表演之類的>_<,我們這邊什麼都看不到,不過當宣布舞林正傳2要開始時,大家又開始瘋狂了XD

這次的演唱會,感覺到阿王的誠意,增加了很多真正的國語歌,還有不少早期的國語歌,當唱到傷心的話留到明天再說,全場應該都瘋了XD

這次的握手歌,我很努力的擠到延伸舞台旁,果然經過上次演唱會的磨鍊,這次很幸運的握到手了XD,真是太開心了!!

由於這次的曲目有變動,所以本來以為要衝了,結果卡好位置後發現是彈鋼琴的part,不過想說等彈完鋼琴不就是對你愛不完和狂野之城,那那...阿王應該會把上衣撕開吧XD,所以還是站在舞台正前方等待,果然,阿王對著我們把上衣撕開時,大家都瘋了XD

接下來是重頭戲水花舞林,看到阿王一出場就偷笑,果然一開始就把我們弄得全身都濕了XD,不過被阿王弄濕大家都很甘願的啦!!

其實阿王應該是唱足了三小時,但是總覺得時間過的好快,一下子就到了安可曲,這次的安可,阿王穿的超可愛,跳完parapara後,很快的就要謝幕了>_<.....

不過,既然結束了,就要趕快衝到飯店等阿王回來,等了一下後,看到保母車回來了,阿王下車前,保全突然說把相機都收起來,原來阿王只有穿浴袍^\\\^,哈哈哈,不過看的出來他心情真的超棒的,目送他上電梯後,大家都乖乖的回家休息吧XD

20090802
今天大家決定到飯店等阿王出發到小巨蛋,等了一下子,阿王心情超好的出來,看到他很高興,大家也都很開心呀XD



第二場的舞林正傳2還是在民俗表演後豋場,今天我們的位置是在C區的第一排,感覺不是很優,但是第一排還是很讚啦!!

第二天的流程跟第一天差不多,不過不是我愛抱怨,感覺第二場的觀眾比較沒禮貌,我可以理解大家都很興奮的看到天王,但是大家都是有付錢買票的,以我的認知,我一直認為既然是賣有座位的區域,那就是大家坐著看,除非表演者要求,或是像握手歌、水花舞林等的橋段大家可以離開位置一起high,其他的時候應該都是留在座位上支持舞臺上的表演。但是當天從第2part開始,幾乎沒有人坐在座位上,每個人都衝到舞台邊,真的有點扯,我們坐第一排的都傻眼了,明明買到第一排,為什麼前面有滿滿的人,完全把我們遮住,有好幾段根本連天王都看不到,真是太超過了= =

不過還好握手歌我有握到手,不然我一定會當場發飆的啦>_<

所以後來我們決定放棄我們的區域,直接到舞台的正面看,所以第二天真的很累,幾乎整場都是站著@_@,不過看到阿王賣力的表演,在當下就算有再多的不滿也都可以忍下來的啦!!

很快的,一下子又到了尾聲,原本想二次安可,但是大部分的觀眾都已經離席,當我們整理好東西時,幾乎是最後離場的人了>_<,後來聽說其實可能有二次安可,真是太可惜了@_@

離開了小巨蛋,趕快過去慶功宴的地點,原本想在二樓等,不過最後決定還是到一樓等好了

阿王一下子就到了,跟著一起走進大廳

哈哈,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會被推上扶梯,跟著天王搭扶梯的感覺真不錯XD,不過保全這時又很用力的把把我檔在扶梯口,超危險的耶>_<



這次的慶功宴,從外面的玻璃可以看到裡面的情形,一群人趴在門上,看著阿王接受訪問,倒香檳,再跟工作人員合照,然後逐桌敬酒聊天,不過真的覺得很累了,所以最後決定還是回家休息好了!!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