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03郭富城離台

980803
今天是阿王要回香港的日子,早上心不在焉的上班,其實眼睛都快睜不開了,後來還是決定請假去送機吧,至少有個完美的結束呀XD

提早到了飯店,大家都在房間裡聊天,>_< 其實我只要慢個幾分鐘坐電梯搞不好就有機會跟天王同電梯耶,太恨了!!

退房後,在飯店大廳等阿王下樓,原本只有幾個歌迷,後來越來越多,大家都在飯店列隊等待,終於,阿王下來了,看起來精神很好,也超級親切,而且又再玩小孩XD,只能說小朋友真的比較討天王的歡心耶!!


到機場後,原本都在保母車旁邊等待,看到小美姊的時候,小雅、曉雯、飛飛拉著我鼓起勇氣問小美姊
小雅:請問會有DVD嗎??
飛飛:我們要台灣場的!!
小美姊:會ㄚ!!花了這麼多錢拍攝了!!一定會出的!!到時你們都要買喔!!
然後全場尖叫XD
大家一起說:謝謝aaron!!(天王被嚇到的抬起頭來XD)
謝謝小美姊!!(小美有對我們揮揮手唷!!)

保全又開始要求要排隊= =,不過當天王走進來時,根本就不可能排隊嘛,而且阿王為了增加採訪的時間,一進機場就轉彎,所以我們排在比較遠的真的傻眼了,不過還好阿王很快的又繞回來,哈哈哈,剛好我們就在正前方,所以這次超近距離的目送天王入關!!真是太開心了!!


後記
演唱會結束了,其實心情很難平復,之前等了太多年,感覺已經沒有這種熱情了,但是從去年開始,阿王在台灣的活動較為密集(跟以前比起來啦),也因為有了一群志同道合的朋友,我想或許又恢復了小時候的那種狂熱,只是小時候是默默的守在電視前,而現在可以真的去追星,雖然因為追星也讓家人對我不信任,認為我會無心工作,但是,人生只有一次,過去因為我不夠積極而失去了很多機會,現在我不想再錯過任何機會,每次天王來總是認為這是最後一次,所以無論如何也想去看,或許這是沒有追星的人無法想像的吧,所以,9月天王來大家在一起衝吧XD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