帕莎蒂娜義大利屋

帕莎蒂娜義大利屋
地址:高雄市鼓山區青海路167號2F
電話:07-5530889

帕莎蒂娜義大利屋,爸媽已經去吃過了,因為我沒去過,所以帶我去嚐鮮啦!!!

一樓前半段是賣西點麵包,後面就有不少座位了

因為我們沒有訂位,所以就坐在沙發區,這個沙發很舒服,很適合坐在這邊聊天耶XD



今天點了兩各套餐、一份單點

套餐的麵包,非常的軟嫩唷

麵包沾醬,好像是彩椒莎莎醬和白豆泥沙拉醬,我喜歡白豆泥的


前菜:雞胸肉蘋果沙拉佐覆盆子醬(好像是這個名字吧)...其實我很怕覆盆子的味道啦>_<


今日濃湯:南瓜口味,裡面有很多的火腿



白酒時蔬烤石斑魚

紅酒菲力牛排

油漬鴨肉櫻桃燉飯


奶茶


甜點:草莓奶酪


帕莎蒂娜在高雄算是非常有名的餐廳,我曾經去吃過法式餐廳的下午茶,真的很棒,麵包部的也有多家分店,但是我還是偏好小王子的麵包。而這家義大利屋,其實口味真的很不錯,燉飯的味道很濃郁,烤石斑魚也很新鮮,牛排的肉質很棒,雖然牛排的價錢有點嚇人XD,但是真的很好吃啦!!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