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角

牛角-中山店

地址:台北市中山北路二段32-1號1樓
電話:02-25670202



耶!!一上桌趕快點了一杯生啤酒,老爸說他只喝一口,結果我ㄧ回頭看><,整杯都沒了,最後我老媽受不了我在那邊碎碎念,又點了一杯新的給我


一整盤的檸檬


單點
泡菜


牛角飯糰

塗上醬油再烤,超香的!!


兩人套餐
招牌涼豆腐


凱薩沙拉


包菜


牛舌(鹽蔥醬)

附上好多的一盤蔥


牛五花(鹽醬)


義大利醬雞肉


肋眼牛排,肉質還不錯


綜合海鮮


鮭魚茶泡飯


牛角招牌飯,感覺這個招牌飯有點陽春,沒什麼味道>_<


湯品


甜點
牛角招牌冰淇淋(抹茶粉)


芒果奶酪


幾年前曾吃過很多次牛角,是在基隆路上,當時是暫時借住在表姊家,因為老爸不舒服,只是當時我爸一天到晚想吃烤肉,所以我們去了很多次,之後,就一直沒機會吃,但是就對牛角有個很不錯的印象,因為覺得肉質不錯,每份的份量又不多,可以吃到很多種不同的種類。
這次在中山店吃,其實一開始都覺得很棒,有點覺得肉好像沒有以前的精緻,不過跟一般的烤肉店比起來已經有一定的水準了,但是結帳時,我們忘了要先把折價卷拿出來,結完帳時才想到,就想問店長可以用嗎,店長就塞了幾張折價卷要我們下次在使用= =,唉...說實在的,牛角的分店都不在我活動範圍內,除非刻意去吃,不然真的有點難在短期內再去用餐的說.....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