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日本自由行DAY1續

因為要去東京車站買隔天要去日光的套票,所以我跟欣穎先在東京車站下車

東京車站真的變化好多喔,我已經完全聯想不起來以前的樣子了

在尋找賣票的大樓前,發現了傳說中的snoopy town、電視台的專賣店、宮崎駿的專賣店,因為一時太興奮,忘了拍照,哈哈哈哈,一下子就敗了些很沒有必要買的東西XD

因為東京車站裡有很多地方在施工,有些標示的不清楚,所以拿著地圖問了些路人,其中問到一個the body shop的男店員,哈哈哈哈,只能說真帥呀!!!不過沒圖沒真相XD

最後在東京車站的出口問了一位老先生,他超好心的帶我們過去,原來就在隔壁棟大樓阿!!
就是要從這個出口出來

旁邊的這棟大樓

就是這家啦!!!

買完票後,跟其他人約在御徒町車站,哈哈,先殺到多慶屋,我記得我好多年前去過,但是當時的多慶屋規模沒有這麼大,現在分的好細阿,有藥妝、食品、家電、日常用品、服飾…等等,真的有夠誇張啦!!!不過這次顧著買東西,完全沒拍照XD,買了一堆後,朋友還沒到,所以去吃車站旁的章魚燒,今天有明太子章魚燒耶!!

有點虛的明太子

終於大家會合後,繼續前往阿美橫町的採購

不知不覺,我挑了一大袋的零食,也幫老媽買到了香菇茶,當大家買的差不多時,因為太餓了,所以隨便挑了間拉麵,我只能說,好鹹、好油><


吃完飯後,才第一天,我就提著大包小包的戰利品回來,原本很空的行李箱,瞬間就滿了啦@_@

這次住在池袋劇場飯店,距離車站走路約5分鐘,位於最熱鬧的街道上,不過,真的很隱密,難怪大家都沒聽過XD


我們住三人房,房間還真的挺小的,如果大家都把行李箱打開就完全沒空間可以走路了><,還有浴室真的很小間,轉身就會撞到= =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