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日本自由行DAY1

Day1 20091028

好久沒去日本了,想說還剩兩天特休,說什麼也要拼了XD,所以倉卒就決定跟著欣穎一群人衝了!!!

這次搭乘ANA的班機,時間搭配的很讚,徹底的早去晚回,去程是一大早的,所以前一天就先到欣穎家借住,隔天一大早衝機場,跟大家會合後,準備入關時,老媽正好打電話給我,我的N82就在瞬間當機了><,不能接不能打,連鍵盤都不聽使喚,狠心的拔電池後,連開機都不給開了@_@,重點是,我還沒備份阿,腦袋一陣空白下,我只記得老爸的電話,借了欣穎的手機打給老爸,我想我當時真的快哭了吧@_@,完全哭喪的聲音跟老爸說我的手機壞了啦><,哈哈,老爸應該也慌了,一直跟我說沒關係啦,回來趕快買一隻新的喔!!所以,入關後一路上一直哀號我的手機壞了啦,應該有人很想把我打一頓吧><

雖然一入關就看到天王的廣告牌,但是完全沒心情拍照><,到了候機室,看到飛機後,我終於平復一些,我想N82應該是配合我不要被抓包才當機的,希望回台灣後會好起來= =

ANA的飛機耶

一定要拍一下天空,今天天氣超讚,好藍呀

ANA真不錯,這是我最愛的零食啦XD

很貼心,還有菜單可以看

我吃燉豬肉磨菇風味沙司

欣穎的炸雞飯

雖然一大早就出發,但是出來玩嘛,一整個精神很棒,玩著機上娛樂一下子就到日本成田機場了!!

真的好久沒到日本,完全陌生的機場><....





在機場先去領租用手機,買旅客限定的Suica&NEX
這是買票的地方



超幸運的,這台是新車耶!!


我們搭乘的是往新宿的直達車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