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好味

好好味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泰順街26巷51號
電話:02-2368-8898

位於師大夜市的好好味,門口總是排了一些人在買冰火菠蘿油



古法鹽焗雞腿飯,雞腿很嫩呢,下次應該說不要上面的油蔥啦><

銀牌車仔麵

食神拼盤,就像綜合魯味,不過裡面有大腸@_@

食神叉燒蛋飯

食神港式豬扒飯

招牌燉蛋塔,一個45大洋,說真的,有點不值,感覺並沒有他強調的千層,再說,我覺得大飯店的都沒這麼貴呢@_@

冰火菠蘿油


這家我吃了三次,所以照片就放在一起啦XD,記得第一次吃是去年12月吃的,應該是送天王去太和殿後大家決定去吃的
哈哈哈!!!好懷念阿,這時大家應該認識不久呢XD....去年我真的比較消瘦XD....

5 意見:

小 雅 提到...

那個人真的是我嗎??? = =

原來我的頭髮...這麼誇張喔 XDD

小雅 提到...

我肚子餓了 = =

yahui 提到...

真的是妳.........^0^

yahui 提到...

真的...我也餓了...

valent 提到...

哈哈哈....大家去年都長的不太一樣勒....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