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韓國自由行2-DAY3續-金浦機場

終於到了金浦機場捷運站囉

通往機場的通道


代言人喔!!!


到了機場時,發現有幾位歌迷在現場等了,所以我們也很低調的坐在邊邊,終於等到7點50分時,保母車出現了,小賢全身穿黑的,戴墨鏡,黑毛帽,當他走進機場時,看到小雅拿著信,竟然主動朝著我們走過來,還伸手拿了信,我只能說,他怎麼能這麼貼心阿,感動的快要哭了啦,小雅有告訴他我們是台灣的fans,有感覺小賢有點驚訝的看了我們一下,接著就默默的跟著他上扶梯,準備入關時,我們站在邊邊,感覺小賢轉過頭來看著我們,然後我跟他說byebye,小雅跟他說fighting,小賢也點點頭就走進去,天ㄚ,我們真的瘋了,他怎麼能這麼可愛阿XD不過事後想想,如果他沒有戴墨鏡,我想我應該會噴鼻血吧XD,哈哈哈哈哈!!!!
借用一下這位歌迷拍的,小雅的手和我都有入鏡ㄟXD


不過這次送機唯一的敗筆就是,他的經紀人真的很機車,我們有拿相機,但是,他說不能拍攝後我們就關起來了,結果小賢入關後,經紀人先跑去找一個拿大砲的歌迷,在當下,我和小雅完全呈現瘋狂的狀態,所以沒想這麼多,結果我們邊走邊聊天的離開時,經紀人突然衝過來搶我的相機,我只能說,他的態度真的很差,我想他知道我們是台灣歌迷,或許不了解韓國的規則,因為我們家天王怎麼拍都沒關係阿,再說,SS501來台灣時,也是一堆人在拍影片,他們在韓國機場進出時,也都有在網頁上看到歌迷分享的影片,所以我覺得他如果好好請我們把影片刪除,我想我們不會這麼抓狂,但是他的行為舉止真的很過分,完全把歌迷當成狗仔隊般的對待,他應該想想,台灣的歌迷千里迢迢的到韓國看他的家的藝人,雖然不是要求要向DSP般招待我們,但是態度上真的要改進,完全是流氓的態度嘛= =真的太過份了!!!

我跟小雅一路瘋狂的罵經紀人回到黎大,原本小雅想在黎大買些牛仔褲,結果不知道為什麼,黎大跟上次我們去的時候差好多,能選擇的款式並不多,所以決定往新村的方向,去吃hot sun好了XD

不知道這是不是韓國的傳統,餐廳裡抽菸的人真的很多,所以我們在hot sun實在吃的有點痛苦><
贈送的下酒菜,脆脆的,很好吃的!!!

泡菜

cass和可樂,幫李先生捧場一下

我們點了老闆推薦的炸雞塊,這個好吃耶

這各老闆有點嚴肅,不過還是很好心的給我們海報ㄟ,而且給我們一人一張,今天除了在機場的不愉快外,真的是幸運一天XD

2 意見:

小雅 提到...

沒錯..那個經紀人..VERY VERY 沒禮貌
真想叫他去吃XX
我們就這樣一直一直罵他,讓他耳朵癢死..(哼)

最後那個嚴肅的老闆因為多送了一張海報給我
有在心裡有黙黙的幫他加分了XD

valent 提到...

沒錯...一定要詛咒那個經紀人啦.....太超過了= =....

感覺hotsun的人都不錯耶....至少我們遇到的兩個都很讚.....下次去要在去捧場一下....XD.....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