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韓國自由行2-DAY4續-東大門

放好行李後,決定去惠化看看,結果那邊幾乎都是餐廳,因為距離東大門只有一站,想說走過去好了,事實證明呢,千萬不要走這段,真的好遠><
在途中,真的有點累了,就進去吃粥吧!!這家之前曾經在機場吃過唷!!

代言人哩


今天點的是蟹肉起司粥


會牽絲的起司勒


終於到了興仁之門了

東大門果然很有聖誕節的氣氛



而且星期六晚上真的超多遊客的啦,這裡有個重點要記下來,東大門星期天晚上只有營業到晚上11點喔,所以不要安排在星期天晚上到東大門逛街!!!

這邊小雅買了些牛仔褲,我也買了些髮飾,其實我們兩個都覺得有點累了,但是想到這是待在韓國的最後一晚,說什麼也不肯回去睡覺XD,所以決定去吃點東西補充體力阿!!!

這家店生意超讚,我們點了泡菜餃子和海苔飯捲


吃完後,又逛了一陣子,這是再斗三塔裡的TM,看到小賢精神又來了XD

比較怨恨的是,該買的TM都在第一天和第二天買的差不多了,結果才知道隔天竟然打七折><


我只能說,我們真的超累的啦><,最後還是屈服了,趕快回STV整理行李才行XD

今天整理完行李已經凌晨4點多了,但是為了隔天一大早要繼續去明洞做最後的衝刺,我們還是趕快睡一下吧!!!

4 意見:

小雅 提到...

哈哈..小小的賣一下關子(櫻花篇)也不錯XD

那個『福粥』也很好吃
而且只點一碗,老闆還貼心的幫我們準備了二人份餐具
真是不好意思..

真的!!!那天好累.但就是不想回去..啊啊啊~~~~~~~

valent 提到...

嘿嘿....我終於有趕上進度了對吧.....

我覺得這家的粥真的不錯,跟台式的、廣式的完全不同的感覺,而且店家真的很不錯.....XD

哈哈哈哈....我那天也很不想回去...但是最後真的累了><......

小雅 提到...

我經過台北看到東門還是什麼門的,,,都會想到韓國的這個興仁之門..你會嗎? >///<

valent 提到...

哈哈...有像ㄟ.....你真的是想到這個門嗎??
還是想到旁邊的牛仔褲XD....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