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韓國自由行2-DAY4續-部隊鍋

我們四個就一起結伴下山,原本想搭程電梯下山的,結果竟然故障= =


所以就決定散步下山吧XD
這家部隊鍋是小雅唸唸不忘的店家,上次沒時間吃,這次一定要吃到啦!!!

我們點了海鮮綜合部隊鍋,料超多,很豐盛喔!!

煮好囉!!

我只能說,以後有機會吃的話,還是不要點有海鮮的,因為感覺整個味道都變了啦><

吃完後,我們決定繼續逛明洞,不知不覺在forever21呆了好久,又買了一件風衣XD

路邊的小吃攤,買了有點像是黑糖餅的點心,但是,這家的黑糖是在外面的,不是包在餅裡的

因為在明洞地下街買了一堆周邊,還提著衣服,所以決定先回民宿放東西,再往東大門殺過去。

4 意見:

小雅 提到...

那個阿朱媽都亂推薦 ..><..

害我希望破滅..
還是這家的步隊鍋根本就soso....啊啊啊~~~~~~~~


那個黑糖餅,仁寺洞的更好吃.
可是仁寺洞沒什麼好逛的內..真矛盾..= =

valent 提到...

= =對阿..最好外國人都推薦海鮮的啦....
下次再去別間吃吃看好了><.....

我也覺的仁寺洞的比較好吃耶.....
真是糟糕...總不能為了黑糖餅殺過去一趟><....

小雅 提到...

如果我們可以順利住在導遊那家民宿...
我記得他附近也有一家"一模一樣的步隊鍋"要再去踩一次嗎XD


我還要去F21 我要去我要去........

valent 提到...

好阿...這次想要吃最基本的那種啦.....><......
感覺上次被騙了說..........


forever21是一定要去的壓.....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