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大阪自由行-DAY1

Day1 20100611
這次的自由行是去年就很想去的,原本計畫在四月,但是訂不到票><,不過這次利用端午節的假期也很不錯的說,卡的時間超級優的!!! 本來規劃是三個人,不過李小姐身體微恙,所以我們決定兩個人還是衝了,不然票都訂好了,浪費了太可惜呀!!!!!

這天一大早就往機場出發,好在老爸給我無限卡,所以這次有專車接送耶!!!太幸福了!!!! 一路昏睡到機場,原來今天好多人出國唷!!整個機場人聲鼎沸阿,不過還是沒有上次小賢送機的恐怖XD,很快的寄好行李,這次我的行李只有9公斤耶,事先問好櫃檯小姐說,回程可以有 20公斤,這樣的意思就是我有11公斤的額度耶!!!不過李小姐的行李就有14公斤,我贏了我贏了!!!!哇哈哈哈哈哈!!!!

先到漢堡王吃早餐後就準備登機了,這次因為我的N82在出發前一星期因為心情不好去游泳了= =,所以帶著3650出國,但是日本不能通阿><,超級想哭的,每次要去日本前N82就會鬧脾氣= =

這是育秀熱情贊助的護照套


看到飛機了,今天的天氣不太好,原本很害怕會暈機

但是飛上高空後發現天空很漂亮唷!!!!!

這次JAL的飛機餐還不錯唷!!大清早就吃牛丼耶!!!!
金針花

蝦仁芹菜

涼麵

非常清淡的牛丼,淡淡的口味,但是好吃耶!!!!!看起來超級健康的啦!!!!!



機上娛樂一定要提一下的,耳機是用sony的耶!!!


本月份有天王的風雲二唷!!重點是有粵語版,說什麼也要開一下天王來看,但是但是,字幕是日文,再加上前一晚太興奮,所以天王講沒兩句話我就睡著了= =……..

風雲的簡介

真的有粵語版喔

天王側臉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