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大阪自由行DAY3

Day3 20100613
今天的早餐也很優唷!!!是吃日式的套餐!!
弁慶



超漂亮的啦!!

裝小菜的盒子,好有質感喔!!

共有三道小菜
吻仔魚,有點甜甜鹹鹹的,應該是用日式醬油處理過的!!

哈哈!!我很愛這種梅子,不過李小姐不愛,所以我全都嗑光了!!

柴魚昆布,這也是我喜歡的!!

這裡的生菜是自助的,有三種醬料可以挑!!

超級新鮮的生菜

咖啡也是自助的,重點是瓷杯是保溫的哩!!

日本的白米超好吃的啦!!

稀飯也很讚!!

超級好吃的鮭魚,淡淡的鹹味,真的好吃呀!!!

日式的豆腐包

白蘿蔔

溫泉蛋

醬菜

味增湯

豆腐

原本以為會吃不飽,不過吃完真的很撐耶!!!口味我覺得跟的很讚,可能我平常就很習慣吃日式的餐點,家裡的口味也比較偏日式,調味、食材等等都能接受,不過有感覺到李小姐應該比較喜歡前一天的西式自助餐呀XD!!!哈哈哈哈!!!!

吃完早餐決定到外面閒逛,看到超長的人龍,原來是昨天想吃的甜甜圈店的排隊人潮,真的太扯了!!!

因為預計搭乘接近中午的聖瑪莉號,所以又在心齋橋敗家XD
這可麗餅好吃耶!!!!

我的香蕉巧克力

冰淇淋巧克力香蕉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