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大阪自由行DAY1-續-

今天的天氣超級棒,已經可以看到日本勒!!!

終於到了大阪關西機場

今天天氣超級棒的

這是兩個航站中的電車

領了行李後要通關,展開這次大阪之旅囉!!!!!

出關時,檢查行李的大叔突然冒了一句中文問我”你要去哪裡”
我”…….”
育秀”……”
我”….ㄟ…..大阪阿”
大叔就笑出來了…….
我真的很無言勒….來關西機場就是大阪阿…難不成我要去東京嗎……….

關西機場的大廳,有比較優閒的感覺XD


因為要去買大阪周遊卷,所以要先到機場大廳的JTB櫃檯買

前面有位很愛澇英文的大叔一直不停的煩櫃檯小姐,等了超久才輪到我們買
大阪周遊卷

附贈的優惠卷

買完後趕快到關西空港駛搭乘南海電車到難波車站,再轉心齋橋站
這是關西空港駛

南海電車站


買好票後,看到有冰淇淋販賣機一定要買一隻來吃吃看啦!!!!

草莓口味 巧克力口味

這種是對號車,要另外加價,但是只快約10分鐘到難波站!!

這種才是我們要坐的,南海特急電車!!


南海電車還挺快的,大約50分鐘就到了難波站,因為要換成御堂筋線,要走滿長一段去換車><

要往這邊一直走一直走

所以看到有蓬萊肉包,先來買一下吧!!!

順利的到了心齋橋站,原來這次的日航大阪這麼方便耶,一出捷運站就到了,這就是相當於台灣的老爺耶!!!!太讚了啦!!!

這次為了省點敗家的費用,所以前兩天是住雙人床,房間也比較小間,不過像我們這種愛到處亂逛的人,回飯店就是睡覺而已所以也沒差啦XD……..




放好行李先吃ㄧ下肉包

我只能說,黃色芥末好辣喔><,真的是眼淚馬上噴出來呀= =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