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祝我生日快樂

查無此人這首歌已經12年了,以前我很喜歡點這首歌,總是有意無意的告訴大家天王有唱我的生日耶,但是迴響不大>__<,不過自從去年天王連續兩晚唱了這首歌,感覺苦守了這麼多年終於有點回報XD,哈哈哈哈,雖然今年的演唱會這首歌沒有在曲目中,但是我已經滿足了啦……

查無此人
作詞:林芳宜 作曲:陳柏全 編曲:倪方來

九月七號星期天 失去聯絡的第十七天
我開始收拾你的信件 貼上查無此人的標籤
我走到你的後巷 看著你沒有燈光的窗
蒙上重重灰塵的門把 和沒有留言的留言板

不是說好不聚不散 怎麼說了都不算
如果你已經不想再談 也該留些話
劃上句點 愛情不是誰欠誰還
只是該說了就算 當然你也可以這樣散
但是別讓我在街上一個人站 多孤單


每年生日都想貼一次這首歌,哈哈哈!!!應該是虛榮心吧!!雖然覺得歌詞寫的好像有點悲傷,但卻很深刻呢!!!不管怎麼說,今年已經要滿29了,但是心智應該沒這麼多歲XD,呵呵!!先祝我自己生日快樂,希望在新的一年,工作跟今年一樣悠閒,追星追的更勤勞,還有身邊的朋友,大家一定要工作順利,這樣才能瘋狂的追星和敗家啦......



接下來是碎碎唸.........


不知道為什麼,覺得時間突然過的好快,想不到我在台北竟然也待了將近兩年了,記得剛到台北時,不適應的生活步調,就連下班回家看電視都覺得時間過的好漫長,或許當時我很茫然吧,感覺失去生活重心,自己走不出來,時常陷入低落情緒的無限迴圈,不過我想我應該沒有表現出來,可能連親近的朋友都不知道吧!!原本希望給自己一年的時間,好好整理自己,不過一年對龜毛又念舊的處女座而言似乎有點短,但是我想強迫自己離開這個迴圈,一直陷在裡頭只會把自己搞的更無法融入人群,也沒辦法接受新的事物。

我想或許是天王適時的拉了我一把,正好在我需要的時候開始了活動,雖然只是短短的拍攝廣告,卻是我決定踏出去的第一步,當天我只是覺得如果我不去接機,我會後悔,但是我又很矛盾,我知道歌迷大多是女生,我對一群女生還是很恐懼,或許是小時候的陰影,看到一群女生會不自覺的縮到角落,也害怕跟女生講話,別說是認識新的朋友了,我連話都說不出口的。

去機場的路上,一直很掙扎,想說看看天王就回家,不過我想再給自己一次機會,既然都決定走出來了,所以在等待的時候,也不能說是撘訕啦,就跟身邊的歌迷聊起來,或許這對一般人來說很普通,但是對我來說,這已經是不得了的大事了,竟然能跟沒說過話的女生聊天,還一起跟著天王回到台北,在飯店門口聊了一個晚上,隔天看著天王拍廣告,繼續瘋狂了一天,還去送機,這對我來說是個新的開始,也算是完成我從小的願望,或許從這天開始,我慢慢的找回生活的目標,雖然爸媽可能會覺得追星很沒意義,但是這是我抽離過去的開始,有時覺得自己或許真的很瘋狂,但是那又怎樣,總比毫無目的的存在好吧!!

藉由這次讓我認識了一些新的朋友,朋友的朋友,慢慢的認識了一群朋友,說真的,一開始我真的很怕,很怕在一群女生裡的感覺,常常會想起小時候的事,我很怕這些往事會重現,曾經很想逃避,也很害怕跟大家熟悉後,又覺得自己是不是很虛偽,或是在勉強自己,我想我是個想太多的處女座吧!!不過我覺得很幸運,我認識的是心思細膩的曉雯、個性隨和的小雅、體貼的雅惠、勇於表達自己的飛飛、可愛的小兔還有貼心的婷婷,跟著大家聚餐、追星、出國旅遊,這應該是去年以前的我完全無法理解的狀態吧!!

當然這一年中也曾經又陷入低潮,但是我想這只是過程,不會有改變,所以只有選擇性的跟親近的朋友聊過,我不想像以前一樣悶著,悶著只會讓自己越陷越深。幸好去年底天王的活動變多,忙著追星,讓生活過的比較充實,簽票會、演唱會都讓我完全放開不開心的事,今年的演唱會也讓我完全忘記原本很介意的事情,這應該說是天王的功勞吧!!哈哈哈哈!!!

從08-09年,應該是這幾年中出國最頻繁的一年,跟團去韓國、去香港自由行、韓國自由行,花了不少小朋友,但是得到更多,年輕時無牽無掛,不需對別人負責時,就應該盡情的揮霍,用僅有少少的幾天特休,硬是安排了出國旅遊,不管考績會有什麼下場,不管長官會如何看待我,或許我對工作沒有這麼大的熱情,也沒有想要繼續參加考試,反正就是每天坐滿八小時就好,每月有薪水進帳就好,不少大叔大嬸們都覺得我完全不積極,整天上網混時間,那又怎樣,我本來就不是個積極的人,雖然這樣能學到的東西很少,但是如果當上級沒有任何的工作指派給我,那我到底要做什麼,我又不能去搶別人的工作,我也不可能去要求什麼,或許我就是很消極呀....

說了這麼多,有時覺得,不留下一些東西,感覺很快就會忘了自己曾經有的感受與想法,28歲的這年,我想是目前為止變化最大的一年吧,對於朋友的定義、工作的態度、生活的期許,整個心態上的調整,已經跟過去的28年完全不同了,我想我不再執著於過去的堅持,或許接受新的想法看法對於未來會比較適當,接觸不同的朋友也許能夠看到不同的世界,所以,真的很謝謝身邊的好友們,城迷、欣穎、婉如還有各位...感謝你們的包容啦.....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