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hool food

school food

地址:高雄市富民路58號
電話:075585686



韓式酢醬麵,感覺放上荷包蛋有點怪怪的,麵條比台灣的有嚼勁,但是跟在韓國吃的真的有差耶><


泡菜煎餅,很薄的煎餅,爸媽覺得有點辣,不過我覺得還好啦


日式蛋捲


泰式椒麻雞


一看到新聞說韓國的連鎖店school food在高雄開店,說什麼也要殺去吃ㄧ下,哈哈哈,可能因為去韓國自由行後一整個人都瘋狂了,喜歡上韓式的飲食,每次看到之前拍的相片就會開始碎碎念要再去一次,原本不吃辣的我也訓練的可以辣XD

這次是逼著我爸媽一起去,其實我知道他們不能吃辣,我爸對於韓國料理只侷限在韓國烤肉>_<,我媽則不太有興趣的樣子,所以點菜的時候出現了詭異的日式蛋捲和泰式椒麻雞XD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