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16八大錄影+殺人犯首映

今天當然又默默的請假,跟大家一起衝過去八大參加娛樂百分百的錄影,這天錄的是粉絲同樂會,哈哈哈,其實我根本沒看過粉絲同樂會耶,不過還好有經驗老到的曉雯和小雅帶路,當我們一群人到了電視台時,天呀,怎麼這麼多人呀,還好我們的號碼都滿接近的,第一批上去的小雅和雅惠非常敬業的搶到了很讚的位置,我們第二批上去的趕快衝到位置上坐好,哈哈哈,果然這是個好位置,可以看天王的正面,又不會被攝影機拍到,果然很適合我這種低調的歌迷啦XD

粉絲同樂會裡的天王真的是可愛到爆表,可以盯著天王看一個多小時,真的是太高興了,看到天王有這麼多的表情,動作也很多,重點是真的太搞笑了,真的笑到眼淚都噴出來了,真的很感謝製作單位可以全部撥出,這麼精彩的天王真的是很難剪片的啦XD

其實坐在地上坐了兩個多小時,不能移動,也不能站起來休息一下,錄影當中腳不知道麻了幾次,終於錄影完時,真的全身都在痛,這是我老了嗎><,不過,為了要馬上衝到一樓去等天王出來,大家還是拼了,呵呵呵,還好到樓下時,天王也差不多要準備離開八大了!!!今天真是幸運阿!!!!



等天王離開八大,大家很專業的衝進計程車,因為要趕到京華城參加殺人犯的首映會和簽名會,當初聽到簽名會只有200個名額時,有點半放棄狀態,想說錄完影在過去可能都已經超過人數了,不過還是想說拼一下好了,搞不好真的可以簽到名耶!!!所以大家一到京華城,就馬上衝到排隊的地方,我真的已經很多年沒這樣跑了><,好累啊!!!不過還好我們到的時後大約可以拿到100左右的號碼牌,真是感動!!!

首映會的票

哈哈哈!!!這種場合一定要大合照一下!!!

原來100號以前的顏色不一樣呢!!


終於等到天王到了現場,不過我們因為顧著聊天忘了要卡位,結果整場的記者會只聽的到聲音,天王一眼都沒看到啦>_<.....
這段影片是曉雯伸長了手臂拍的...XD....


等記者會結束後,開始簽名了!!

這次記得天上便利貼,指著我的名字請天王幫我屬名,阿王真的很貼心的寫上valnet,不過他竟然沒幫我寫Dear啦!!!不過我已經很感動了,這是第一張有屬名的海報呢!!!!

結束簽名會後,大家都近到影廳等天王進來,主持人開場炒熱氣氛,哈哈哈!!因為我們一群不知道哪來的勇氣,自願跟第一排的觀眾換位置,哈哈哈哈!!!第一排真的很讚耶,天王進來後,就站在我的前面,這時發現LX3的鏡頭這樣剛好,近拍很讚呀!!!


這次看天王的距離真的太近了,只能仰著頭看,哈哈哈哈,很奇特的感覺耶!!!!
原本以為阿王參加完首映會就會離開,結果竟然跑到隔壁的VIP廳去看電影,所以我們就決定留下來看殺人犯啦!!!!

今天真的非常的充實,近距離的看天王真的非常的高興,感覺起來天王錄影時真的很high,只要有攝影機時都必須是非常亢奮的表現,我想藝人真的很辛苦吧XD!!!!
本日最大的收穫就是拿到一張屬名的海報啦!!!找一天大家一起拿去護膜吧!!!!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