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14郭富城來台

今年的天王來的特別的頻繁,8月的演唱會感覺才剛結束,因為9月的聽障奧運閉幕,天王又來啦!!!這次還順便要宣傳殺人犯,大家都很有默契乖乖的在機場集合,說實在的,天王到的時間真的有點早,時間點也實在太尷尬了,怎麼會挑星期一中午到阿,這樣很難有藉口可以請假,但是衡量一下,如果殺去機場再衝回辦公室,那應該來的及,這真是完美阿XD
快到了出發的時間時,突然有公文要處理,其實我常常整天沒事做,怎麼會在我要偷溜時有事呢@_@,我只好把有時效性的趕快弄一弄,弄完時,已經來不及去坐高鐵了,所以只好默默的叫了小黃載我去機場,還好有特價,不然可能不只一張小朋友了><.....

到了機場,竟然只有我先到,大家都還在路上,終於,在天王要出來的前一刻,大家都到了,真是有夠緊張的啦!!!

這次小美姊先出來,大家又是一陣尖叫,終於天王探頭出來,哈哈哈,他是想確定有沒人接他嗎???

不過跟的一起出來的記者先生怎麼可以一直拍我們阿,當時天王也出來了都沒手可以擋臉了@_@
再說,天王竟然掠過我們一群人直接往後面的歌迷開始握手,啊!!!!好恨阿,大家都沒握到手啦><

這次卡的位置不太好,又沒握到手,不過今天的天王心情很好,真是太帥了啦XD








天王上車後,大家也馬上衝到包車上,現在大家都很有經驗啦,搶在天王到飯店前,我們已經在飯店門口等了,這次來等的歌迷真的有不少耶!!


等阿王進去後,大家都餓了,吃完飯後我就乖乖的回去上班,終於熬到下班後,趕快衝到TVBS去,因為天王進去錄影,要等他出來!!!


終於天王出來後,他說他很累了,要回去休息,所以我們這群就決定也回家休息吧!!!
今天一整天花了不少小朋友在坐車,但是總覺得如果不去會很恨,所以冒著被長官罵的風險,我還是衝了><,哈哈哈哈!!!這樣應該是希望天王要常來台灣,但是也不要太常啦,不然假都不夠了@_@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