告別2009....

今年過的真的好快,感覺還沉浸在去年天王的舞林正傳,感覺工作上還是一樣不順手,也是常常在台北迷路><,但是今年真的過完了,想想我在台北竟然也呆了整整兩年,兩年前倉卒的到台北,這兩年中,雖然也想回高雄工作,但是又很喜歡這種混混的上班,下班跟朋友去吃飯玩樂、或是自己跑去看看電影閒晃之類,或許我真的只想吃喝玩樂吧XD

想想今年天王真的來台灣好多次,我們每次都有全程參與,不管是電影還是演唱會,都把自己搞的很忙,除了天王,硬是安排了出國玩,雖然自己都覺得有點誇張,但是現在不玩,以後如果工作忙或是有別的外務那怎麼出國瘋狂呀@_@

我想我今年最大的收穫,除了看了天王舞林正傳安可場,就是每次自由行的收穫,雖然是跟不同的朋友去,但是每次都真的是很讓人回味,我想明年應該還是會繼續這種瘋狂的舉動!!至於工作上呢,最近比較有事情交待給我,一些例行的公事也處理的較為順手,雖然捅了不少樓子,但是都還在可以補救的範圍,希望明年的工作可以更順利呀!!!

新年新希望壓,希望身邊的朋友大家都工作順利!!希望家人身體健康,有空多出門走走吧!!今年認識的新朋友們、同事還有城迷,你們都要快樂唷!!!明年還要一起去追天王、看小賢、順便出國瘋狂血拼啦XD……

一起瘋狂的城迷耶....

一見如故的碗豆公主們.....

超級有緣份的親估阿....

在日本瘋狂六天的好友們...

可愛的同事們....XD....

在2009最後一天跟我抽到相同禮物的婉如....是愛情花唷XD....哈哈哈哈.....

跨年一定要去看煙火,這次跟老媽一起去看!!!!夢時代的煙火真的很不錯,也有放不少造型煙火呢!!!希望2010的燈會也可以比去年更讚XD

2 意見:

提到...

今年過得真快!!
你今年過得很充實喔!太爽了喔 @_@/
希望往後的每一年都可以一起出去玩

valent 提到...

哈哈!!!沒錯....去年過的真的太爽了XD......
今年也希望可以繼續這樣衝啦^__^....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