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韓國自由行2-DAY3

Day3 20091218

今天的早餐就是讓我們唸唸不忘的issca

老闆還是依樣很熱情的介紹,這次小雅學會要怎麼說切一半了,真的是太貼心了XD



傳說中的豌豆豆奶耶,其實喝起來跟豆漿味道很像,淡淡的,還不錯的啦!!!

紅豆豆奶,超重的紅豆味


本日行程真的很high,因為在出發前臨時決定要去DSP看看,所以在機場買了鳳梨酥要給小賢XD
要在高速巴士轉運站下車唷

當我們在捷運站茫然不知道要往哪走時,有兩個台灣女生默默靠過來問我們,是台灣人嗎,是要去DSP嗎,哈哈哈哈,既然找到志同道合的朋友,就一起出發了,因為有四個人,所以決定坐小黃好了,在車上閒聊時,才知道,我們超有緣份的說,四個人的名字都有共通點,真是太巧合了!
DSP到了!!就是這棟的三樓!!


坐電梯到三樓,一出電梯右邊,就看到好多SS501的海報,一群人在門口就超興奮的啦!!筱婷按了電鈴,本來想說把拌手禮交給小姐就行,突然我們一群人就被帶進去裡面了,小雅、雅伶和筱婷的韓文都派上用場了,給你們拍拍手唷!!小雅真的很認真,連韓文課本都出動了,果然有乖乖的學習,所以我只要在旁邊陪笑就行了,哈哈哈哈哈!!

好心的大叔好像打電話給小賢確認班機時間,本來我們還在癡心妄想小賢會不會突然出現,哈哈哈,我真的是瘋了XD
最後好心的大叔告訴我們今天小賢要搭8點20的班機到日本呢,聽到這個情報,我跟小雅當下決定,今天一定要衝了XD
整面牆都是獎杯喔



我沒有這張啦><

這是從台灣帶回去的耶,只能說我也有貢獻一些XD

門口


後來待了一陣子後,決定離開DSP前往下個行程點,發現原來DSP準備了好多的拌手禮要給我們,有DVD、CD和海報,這只能說真是甜蜜的負擔阿,不過DVD和海報真的好重喔><
超有緣份的新朋友啊!!除了今天的相遇,從來沒想過竟然還有後續耶!!

2 意見:

小雅 提到...

哈..原來你有誇講我認真喔XD
怎麼第一次沒看到啊...

謝謝內~哇哈哈哈

下次再去找那位傳說中的好人"大叔"

valent 提到...

唉呀..這位姐姐都沒專心看啦><......

沒錯...希望下次去的時候...
好心的大叔會健康的出現在這邊阿.....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