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日本自由行DAY5-汐留

Day5 20091101

今天的行程簡單來說就是shopping

早上很努力的走道池袋西口的0101去採購uniqlo,這家是池袋附近為一可以退稅的唷,不知不覺中敗了兩件大衣還有些簡單的上衣,光是早上,每個人都有兩大袋的收穫啦XD

中午簡單的吃Pepper Lunch
沙拉


這是我點的牛排飯

這種鐵板炒飯好像更好吃耶....

好多蔥的湯喔><


回旅館放戰利品後,繼續殺到汐留的日本電視台,重點是參觀宮崎駿的大鐘和麵包超人專賣店
汐留車站耶!!整個車站超級大的,從地鐵走到電視台真的好遠><


當我們到日本電視台時,發現人山人海呀,很多路也都圍起來,原來是ARASHI要錄影彩排,本週是ARASHI週呢,不過現場好安靜喔,明明ARASHI團員都站在舞台上,現場的觀眾都好冷靜阿,可能是有很多警察在維持秩序吧,不過,我只有在扶梯上匆匆的瞥了一眼,看到二宮好可愛喔!!!因為人群實在太多了,我根本就沒辦法好好的看清楚!!!

麵包超人專賣店,又進去敗家了XD

哈哈哈,我超愛看麵包超人的卡通,雖然有時覺得挺白痴的,但是真的很好笑勒XD
超可愛的車子,應該是有在賣麵包之類的,但是當天什麼也沒有,阿~~~我好想要紅豆麵包阿~~~~

細菌人、麵包超人、小黴菌



原本想吃茶寮都路里的冰

但是實在是太多人排隊了,所以決定到他的另一家店吃簡單的冰淇淋

超級好吃的冰淇淋,有抹茶、玄米茶、煎茶口味!!真是太棒了!!!

晚上的日本電視台旁

吃完冰後決定再殺到新宿繼續逛,不過,我這時才想起我還沒看到宮崎駿的大鐘啦!!!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