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日本自由行DAY6續-準備回家囉!!!

原本參觀完美術館想去吉祥寺,但是時間有點緊迫了,所以就下次再衝好了XD

回到池袋後,先到松屋吃牛丼

因為sunshine city裡聽說還有一家Disney store,所以又再跑去看了一下XD

我的戰利品耶...

很快的就到了要回台灣的時間了,大家整理好行李搭乘NEX回到成田機場,六天的東京自由行差不多要結束了!!!
池袋車站月台

回程的NEX

再等飛機的時候,免稅商店賣好多我超愛的小雞餅,那我前一天在新宿找到快抓狂到底為了什麼阿><
就是這個啦><

超可愛的包裝

裡面包的是綠豆沙唷!!!這是我從小最愛吃的點心啊!!!!記得每次外公外婆從日本回來,都會帶一大盒給我XD

在機場的星巴克敗的東京杯耶

回程的飛機

今天的氣流不太好,飛機一起飛我就暈機了,沒錯,整趟飛行真的覺得生不如死ㄚ><,空中小姐還一直問我要不要喝水吃東西,我只要一動就想吐,@_@雖然最後忍不住還是吐了幾次,回到台灣都還在暈,還好欣穎的姊夫幫我搬行李回家,不然我應該會多吐幾次吧><,真是感謝姊夫阿^^

後記:
這次的日本自由行決定的很倉促,當然也是腦袋空空的出門XD,真是辛苦規劃行程的新穎了,這次感覺好像沒有什麼景點,除了去日光外,但是一路上瘋狂的血拼也真的是很高興耶!!!畢竟我去過東京不知道幾次了,其實重要的景點都去過了,有的還去很多次哩,不過這次感覺東京有點陌生,可能距離上次真的太久了,這樣應該是說今年應該要在衝一次才對吧XD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