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12郭富城來台遊記

原本這天並不打算請假的...因為想說可能可以參加錄影活動........
終於盼到歌迷會公布行程後.....大家在一陣錯愕的心情下.....
我決定去跟課長說我要請假了....
所以12號非常興奮的抵達桃園高鐵站....順利的和同伴會合後就殺到機場....這是我第二次接機......
在機場遇到不少歌迷....原來當天還有別的明星到台灣.......
在出關的地方邊聊天邊等阿王...終於ㄚ王出現了....
哈哈哈哈....這次我可是有好好的錄影耶...XD....

接著我被小雅拉著瘋狂的跑...天呀...我已經不知道到有幾年沒有這樣跑過了.......
所以攝影的畫面有一段完全都在拍地板....>__<..... 這次記者很多...也請了保鑣...所以ㄚ王身邊就已經圍了一堆人... 我只能在最外圈看著阿王的背影@___@... ㄚ王這次走的超快....然後馬上上車...車子也很快的準備離開..... 所以我們迅速的上我們的包車...司機陳大哥也很專業的開始追阿王..... 我們一直保持在保母車的後面...然後到了西華飯店... 我們跟阿王同時到耶..... 大家趕緊下車列隊歡迎阿王....
ㄚ王一下車就跟應該是飯店經理的外國人握手... 然後很快的衝進飯店..... 接著...一群人就開始在飯店外面聊天等阿王....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