歷久彌新 音樂頑童-金.布里克曼

歷久彌新 音樂頑童-金.布里克曼

這次是在台北市中山堂中正廳舉辦......其實會聽金.布里克曼的音樂是我們家大叔的推薦.....

因為他念大學時喜歡新世紀音樂..........我也覺得真的很讚.......

所以這次知道金.布里克曼要來開演奏會.....就把大叔拖來台北看了....XD

話說....因為不太確定地點....當我正在問路時....大叔好像就遇到金.布里克曼了....

偷幾張大叔拍的相片吧.....果然是相機讚...拍起來就是比較好........^__^......

這裡有大叔完整的介紹啦.....沙拉麵@田園生活

IMG_6134這次的座位很讚.....票面價是1600大洋

IMG_6140舞台

IMG_6145_1哈哈.....這位就是金.布里克曼.....

IMG_6151

這次有請兩位演唱....原諒我的英文....我實在搞不清楚他們的名字....>__<......

IMG_6195會後有簽名會.....

這次有演奏多首經典的歌曲...像是Valentine、Destiny、If you believe...等等.....雖然有些我也沒聽過....但是現場的氣份真的很棒.....

感覺跟在家裡聽CD有很大的不同......果然以後有機會還是要去聽現場的啦.......

這一年來聽了三場鋼琴演奏會....凱文柯恩...理查克萊德門...金布里克曼.......

三場的風格完全不同.....凱文柯恩最甘心....有加入很多不同樂器....也加入了不少CD聽不到曲目...缺少點風趣但是他的認真讓我好感動.....

理查克萊德門加入些打擊樂...演奏了很多經典歌曲.....也感受到了法國人的浪漫....不過他說英文實在有點難以理解壓....XD......

金布里克曼有些純鋼琴演奏...有些加入演唱....他有美國人的幽默....時常讓全場充滿歡笑......他在開場的時候有說......

一開始也是學習古典鋼琴.....但是他喜歡rock...喜歡流行音樂(好像是講這樣....XD)......音樂老師告訴他還是要好好把基礎學會才行.......

啊~~~~原來是這樣啊......我也不喜歡古典的....但是流行的也沒認真.....學了這麼多年的琴....還是只會一首right here wating......=___=.......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