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15郭富城舞林正傳簽票會

終於到了簽票會的日子了.....一大早就到會場.....到的時候已經有一些歌迷在排隊了......
所以跟小兔趕快把報紙鋪在地上....因為有我們有一群人....哈哈哈.....鋪的範圍很大的說.....
很快的大家到齊了....這天真的不是普通的熱....還好穿短袖...不然應該會中暑吧......
很久沒這麼早起了....一直不停的恍神....XD....連玩跳棋都亂走....哈哈哈哈......
這天大家都很興奮....等舞台搭好的時候....就開始不停的拍照.....會場還擺了些浪情錶的看板.....
現場也不停的播放演唱會的實況.....真的很感動....已經不知道幾年沒在台灣的街頭聽到阿王的聲音了.....
IMG_3793
IMG_3805
簽票會終於開始了...佼佼先進行一段訪問....阿王很夠意思的先唱了一大段的等我回來.....
然後佼佼就提到歌迷票選最想聽到的歌曲....呵呵....我之前也有去投票耶......
不過到了現場才知道原來查無此人是第一名ㄟ.....我實在是太感動了......
"九月七號星期天...失去聯絡的第十七天...."阿王在大家的提示下唱出了這一句.....
XD....我抓著曉雯拼命的搖....真是不好意思啊.....
現場聽到真的很高興ㄟ.....
如果是在我生日那天聽到一定更高興.....哈哈哈....我太貪心了.....
不過阿王唱完這一句就說他忘了....@__@......


其實我們原本是站在第二排...不過訪問到一半....第一排的歌迷被叫到旁邊排隊準備.....
突然我們就變第一排啦....超幸運的啦....然後訪問一個段落...阿王說要大合照.....
哈哈哈...趕快放下相機和板子....所以我們大家都上報了ㄟ....還好沒有被認出來.....XD.....

等媒體聯訪結束後....開始簽名了....阿王今天很貼心...簽名握手加拍照......
很快的輪到我們....好感動呀....這是我第二次跟阿王合照ㄟ.....
照完匆匆的被趕下台....非常興奮的再去排第二次......
不過第二次就沒這麼幸運了....不知道為什麼我們越排越後面.....
終於快輪到我們時...竟然宣布不能合照了....
然後這次真的是被趕下台...也沒握手....>___<.... 小雅分我一張票再上去一次....這次更快的被推下來..... @___@我前後的歌迷都有握手ㄟ.....不過看到阿王這麼辛苦的拼了命的簽名..... 真的有點心疼的說...... 等阿王簽完名...在上台說幾句話...我們匆忙的坐上包車送阿王去機場了......

完整的短片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