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15郭富城來台遊記-送機+後記

這次因為有點耽擱....所以比阿王慢到機場.....
不過還好阿王還沒下車.....所有的歌迷在門口列隊歡迎......
終於阿王下車了....走的好快....保鑣也擋的很急.....
當然照慣例...阿王坐扶梯....我在旁邊跑樓梯....>__< 好累阿....

很感動...當時曉雯小雅把我抓緊了卡在入關的地方.....
呵呵....我終於看到阿王的正面啦.....

等阿王通過海關....這時我才發現我跟丟了.....
還好跟著大家衝向最後可以看到阿王的通道.....

等了一陣子....阿王終於休息完準備走這個通道了......
呼....看完阿王....有種鬆了一口氣的感覺.....




後記
送完阿王...突然餓了...也有種全身無力的感覺.....
陳大哥很好心的送大家回家......^___^......
這次很感謝小雅、曉雯、雅慧、飛飛、小兔、小兔姊姊....還有好多好多城迷.......

四天的行程過的很快也很充實.....
我已經很久沒有這麼瘋狂....我想如果只有我一個人的話應該辦不到吧.....XD.....




哈哈哈...想不到遊記寫了快兩星期...這就表示...只剩不到兩星期又可以見到阿王了耶....

1 意見:

Unknown 提到...

超完整的遊記..你真是太厲害了
再兩星期就可以看到他囉
要好好期待喔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