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13-14郭富城來台遊記

20081113

原本是想說去行天宮還願...順便去中廣看看就好....所以接近晚上10時到了中廣...
ㄚ王今天穿短褲喔.........




節目開始後以為會有callin...所以大家又開始瘋狂打電話....
後來事實證明當天沒有開放callin....@__@....怎麼不早點說不開放啊.....
因為一直分心打電話...所以沒有專心聽阿王講話....XD....
節目結束後...ㄚ王手拿著一包零食下樓...分了些給大樓的管理員伯伯.....
然後走出中廣時...ㄚ王好像心情超棒的笑的很開心.......




所以呢...我也不知道是不是我說了什麼讓大家誤會的話.....O__O....
大家就衝去騎機車...瘋狂的追著保母車....
當時飄著細雨...因為我完全搞不清楚方向...就跟著大家騎...
運氣超好...竟然被我們追到保母車ㄟ....XD....
趕著比阿王早到西華...有點狼狽的跑到門口....剛好阿王下車.....
然後跟著阿王進去電梯間....送阿王上樓後...
大家決定明天要好好休息一下....因為簽票會那天一定會很累的...

 

20081114
嗯...說好不去跟了..因為根本不知道地方....但是呢.....
啊~~~~~我是個沒原則的人啦....又被誘惑了...所以請了兩小時病假....XD....
下午3點多到西華飯店...大家又開始聊天等阿王.....
這天最大的收穫就是遇到了那天拍大合照的香港歌迷....他們也很大方的直接把檔案給我們....
真是很感動....再次謝謝那位先生呀.......
等到ㄚ王出來後...再次騎著機車跟保母車.....
有一度我以為我跟丟了...>__<...後來才發現原來我騎太快了.....
終於..保母車停在中山北路的一個巷子口....@__@....
沒錯...當時我還坐在機車上...安全帽也還沒拿下來......
ㄚ王就下車了啦....=__=.....
ㄚ王走進巷子裡的一個攝影棚....他說...今天會到很晚...要現場的歌迷先回家.....
呵呵...這怎麼可能呢...雖然想當個聽話的歌迷...但是大家都決定要留下來......
所以就到後面的夜市吃點東西...又回到巷子裡聊天.....
突然...ㄚ王出現了...一群人非常錯愕的看著阿王....
大家默默的跟著阿王走到巷口等車....當場沒人出聲...我也完全忘了要拿相機....
覺得大家都被嚇到了吧...默默的送阿王上車...ㄚ王說...他今晚不出去了.....
所以..我們就都乖乖的回家啦...XD......

不過今天看到報紙才知道....原來他還要出去啊.....>__<.....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