漢來下午茶

從以前就一直想要試試看漢來飯店的下午茶.....聽說都是貴婦去吃的說.....
這天開車帶老媽到漢神巨蛋逛街....逛到忘我時發現已經下午兩點了....
既然這樣就一定要來嘗試一下下午茶....
下午茶一人190大洋....可任選飲料....
明亮的餐廳...坐位有不少....重點是椅子還不錯耶...是個可以好好休息的椅子....

英式下午茶


點心有甜有鹹...自從在香港吃了半島的下午茶後....原本對英式下午茶有點失望.....
但是這邊的點心...可能比較符合台灣人的口味吧....而且本來漢來飯店的甜點就是很讚的呀...

媽媽點的飲料.....上面是抹茶冰淇淋....底下是綠茶.....
我滿愛這種組合的....很清爽的感覺....重點的哈根達斯的抹茶真的不錯....


我點的飲料...上面是提拉米蘇冰淇淋....底下是冰沙....
對我來說...有點偏甜又太冰....可憐的牙齒有點受不了....>_<....

2 意見:

匿名 提到...

哇~ 一個人才190
真的沒打錯啊
而且看起來也很不錯
只是高雄離我太遠了

小卡

valent 提到...

哈哈...是阿...跟台北比起來便宜很多呢!!!
不過...餐點的份量不多...比較適合逛街逛累了嘴饞時享用啦....XD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