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獸大戰外星人

怪獸大戰外星人
Monsters vs. Aliens

上映日期:2009-04-03

類  型:動畫

片  長:1時34分

導  演:勞勃賴特曼、康瑞德弗寧

演  員:(配音)【金法尤物】瑞絲薇斯朋、【一家之鼠】休羅利、【料理鼠王】威爾阿奈特、【功夫熊貓】塞斯羅根、【我的超人女友】雷恩威爾遜、【辛普森家庭】史蒂芬寇柏特、【24反恐任務】基佛蘇德蘭、【好孕臨門】保羅魯德

發行公司:夢工廠

官方網站:
http://www.monstersvsaliens.com/

http://tw.movie.yahoo.com/movieinfo_main.html/id=2967



一名來自加州的女孩蘇珊墨菲(英文版:瑞絲薇斯朋;中文版:張鈞甯)舉行婚禮的當天,突如其來被一枚充滿外太空黏液的隕石擊中,然後就莫名其妙地變成十五公尺高的女巨人。軍方接到全新怪獸威脅的警示後立即展開行動,很快就把她捉住,並被帶到一座高度機密的政府基地。她在那裡被改名為「超女蜜卡」,並且和一群龍蛇雜混的怪獸關在一起,這些怪獸包括:絕頂聰明但是卻長了一顆昆蟲腦袋的「小強博士」(休羅利);力大無窮的半人猿半魚類「失落怪」(威爾阿奈特);全身呈膠狀,怎麼打都打不死的「B.O.B」(英文版:塞斯羅根;中文版:張雁名);以及一條叫「蟲恐龍」長達106公尺的幼蟲。但是當一個神秘的外星機器人降臨地球,並且開始在美國到處肆虐破壞。美國總統(史蒂芬考伯特)在無計可施之下,逼不得已只好指派猛哥將軍(基佛蘇德蘭)徵召這群怪獸和外星人展開殊死戰,拯救世界即將面臨的全面毀滅。





怪獸大戰外星人...片名就是很白話了...內容就是怪獸打外星人啦.....
哈哈哈...我無法抗拒這類的動畫....很興奮的找了朋友一起去看3DMAX....
這次在日新戲院...為了看這個還辦了會員卡...>_<....我真是太好騙了啦.....

這次夢工廠的動畫還是不改以往的慣例....喜歡惡搞迪士尼及一些電影....
飛彈上寫著ET GO HOME...還配上ET最經典的配樂......
我想這類型的電影或許有人會覺得很無聊....可能因為沒看過那些電影所以不知道笑點在哪....
但是我覺得這次的劇情不向以往的這樣...就算沒看過也有不少笑點....XD....
我應該是從頭笑到尾吧....不過蘇珊坐在加油站哭的時候....我還真的有點難過呢....
那個男的真的太爛了啦.....說那種話真是太令人生氣了....怎麼可以因為蘇珊變大就說這種話呢....
不過好佩服蘇珊最後的決定....哈哈哈...

另外四隻怪獸真的都很可愛...尤其是B.O.B....感覺少根筋但是真的是好人.....
猛哥將軍也是好人一枚...我原本以為他會在蘇珊他們打贏外星人後又把他們關回監牢....
沒想到真的放他們自由....還願意回到太空船外接應他們.....真是有情有義啦.....
是因為基佛蘇德蘭配音所以像24的jack bauer一樣的勇猛嗎.....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