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ki餐廳

kiki餐廳-延吉店
台北市光復南路280巷47號1樓
(02 )27814250 - 27814357



今天共有8人...所以選擇合菜....


花雕醉雞腿....肉質軟嫩...也很入味....

蒼蠅頭...>_<...我個人不愛韭菜....

絲瓜鹹蛋

鳳梨蝦球...哈哈...這是我從小就喜歡的菜....

腐乳空心菜....有點辣....但味道很夠....

蒜苗雙臘....我覺得這是所有菜裡最辣的...但是臘肉好像要這樣才好吃...XD....

水煮肥腸....嗯....我只有對裡面的鴨血有興趣....


老皮嫩肉....很經典的一道菜....

紅椒燒魚....很大一隻魚...原本以為吃不完....結果被嗑光了....

山藥牛腩煲.....牛腩很軟...不過山藥吃起來脆脆的耶....

鳳梨苦瓜雞湯....呵呵...應該是用來降火的湯.....


點套餐有送一壺酸梅湯....剛好一人一小杯......
這個套餐份量算是不少....也都是招牌菜.....
對我不太吃辣的人來說....應該都是在可以接受的範圍內....


這家位於巷弄中...生意超好的....還有限制用餐時間.....
當天一起聚餐的同學大多都因為找不到而遲到....= =....
這次是大學同學的聚餐....看到很久不見的同學....
大家都有不錯的工作....幾乎每人都有帶眷屬...好刺眼啊....O_O....
哈哈哈....我想我應該是等著收紅帖了吧.......

0 意見:

張貼留言